实木油漆板式全屋定制榻榻米橱柜衣柜酒柜衣帽间饭店服装童装店家具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手工艺人较忙电话沟通
专业定制各种家具
诚接各种高难度全屋定制工程,承接别墅大宅及工程活;卯榫工艺等定制、别墅工程,复杂工程,只要您有要求,我们没有不敢做的。

主营全屋家具,衣柜,酒柜,榻榻米,儿童房,橱柜,衣帽间,电视柜,浴室柜,玄关柜,鞋柜,餐边柜,床,上下铺,木门,沙发,床头柜,储藏间,阳台柜,洗衣机柜,飘窗柜,窗边柜,较环保的板材,较亲民的价格,较优质的五金,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板式和实木家具的现代化企业,全自动数控设备,保证质量,环保,工期,售后。项目:橱柜、衣柜、衣帽间、榻榻米、鞋帽柜、酒柜、电脑桌、电视柜、床、床头柜、梳妆台、木门,沙发,展台展柜、办公家具、办公桌椅、背景墙,等,诚接各种高难度全屋定制工程,别墅工程,复杂工程。
合作流程:
1、免费上门量尺、设计出图
2、给出客户较佳定制方案
3、签订合同,按日期生产,准时交货
4、提供一条龙服务
5、验货完毕,合作达成。
觉氏木艺家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定制公司。我公司使用的生产设备是生产设备中先进的数控加工中心技术。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厂家直销,无中间环节,质量优价格低。
本公司使用的材料均是环保、安全、无污染。绝不参加任何劣质材料。为您提供优质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咨询,业务洽谈。免费上门测量尺寸 全屋定制设计整体橱柜,吧台,榻榻米床私人订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铁西区觉氏木艺家具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