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摄影·婚礼跟拍·求婚订婚拍摄录像·领证跟拍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片拍摄制作 摄影 企业宣传片拍摄 产品拍摄 宣传片拍摄 摄像 企业宣传片制作 企业宣传片 宣传片 航拍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一、年会活动:现场直播,视频拍摄,照片拍摄,现场快剪,灯光,音响,舞台等。
二、宣传片制作:政府宣传片,企业宣传片,门店宣传视频
三、微电影制作:个人mv,婚礼MV,毕业季,网络大电影
四、短视频制作:产品,美食,服装,剧情等
五、摄影:商业人像摄影,个人形象照,公司集体照,儿童写真,个人写真
六、网课制作:校内应用课件,mg动画微课,86寸大屏录课室,虚拟抠像录课室
沈阳燃点影像传媒成立于2019年,以影视拍摄、活动策划,新品发布,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在广告传播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课程拍摄录制 :微课拍摄,课程录制,课程拍摄,录课,影棚拍摄,摄影摄像航拍,课程讲座,人物专访,专家录课,微课,专业课等拍摄录制。

摄影摄像直播 :视频直播,照片直播,会议直播,活动直播,转播导播,摄像摇臂拍摄,课程直播,课程录制,导播台,会议导播,会议转播,医学会议转播等。

视频拍摄服务 :企业宣传片,商业广告片,城市宣传片,微电影,短视频,音乐MV,专题片,纪录片,MV,VCR,TVC广告,电视广告拍摄,影视拍摄,个人形象片,人物专访,访谈,纪录片,短视频,短视频拍摄,视频拍摄,抖音短视频,影视制作,影视后期,公益广告,影视广告,影视拍摄。

活动会议服务:活动跟拍,宴会,会议跟拍,发布会拍摄,航拍,大型活动拍摄,新闻摄影,年会跟拍,企业年会,年会拍摄,年会摄影,会议摄影,年会策划,活动策划,大型舞会,企业年会等。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以自己的诚挚和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注:标价不代表实际服务价格,具体价格,根据服务内容不同,以客户具体要求来定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燃点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