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门、飘球、开业庆典、舞台搭建、视频拍摄、演艺表演会展设备等一条龙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舞台设备 活动策划 舞台搭建 会议活动 礼仪庆典 开业庆典 主持人 礼仪 模特 舞龙舞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米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为苏州米廷公司沈阳部分公司。2015年进驻沈阳,全方位会议活动服务商。典型的“互联网+会议活动”企业。米廷会展科技在信息技术改造传统行业的浪潮中脱颖而出,截至2017年5月,米廷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0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跨区域全方位会议活动服务,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米廷会展倡导“一对一服务”的管家式服务理念,活动需求一经提交便有专属会务活动顾问跟进,协助客户梳理需求、合理控制成本;活动顾问身影将贯穿整个活动始终,随时负责协调解决现场突发事件和各种需求,确保活动正常开展。同时我们还拥有大流量媒体矩阵,我们始终坚持期望未来在行业领域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公司主要经营文化艺术交流;演出经纪;礼仪庆典服务;视频拍摄、视频剪辑、文章撰写;会议、展览展示承办、策划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企业形象设计;电子产品、舞台设备;教育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服务区域 :辽宁、吉林、哈尔滨

主要承接服务类型:

1.礼仪庆典

包括:开业庆典、开张剪彩、启动仪式、乔迁庆典、开工仪式、封顶仪式、奠基仪式周年庆典、签约仪式、模特礼仪、产品秀、新产品推广活动、颁奖典礼、舞龙舞狮、生日庆典、嘉年华会见面议会、赛事活动、公益活动、主题活动、活动总结、挂牌仪式、工厂开业等;

2.舞台/音响/灯光

包括:舞台搭建、灯光音响、活动舞台、桁架、会展设备、舞台设计实施搭建、公司年会、文艺演出、晚会派对、摄影摄像、各种会议服务。

3.视频拍摄/视频剪辑

包括:摄影、录像、宣传片、产品推广、专题、电视广告片,会议庆典教学片、讲座片、培训片、MV、微电影、资料片、个人形象片、生活纪录片等。

4.图文撰写

给各大知名网站长期合作供稿、专业团队、丰富的经验 海量案例 配合各大需求。

5.表演/礼仪模特

包括:水鼓表演、疯狂小提琴、舞龙舞狮、美女魔术、小丑表演、演出专业主持人、现代舞蹈、民族舞蹈、风情舞蹈、街舞、杂技、车技、相声、武术、舞台剧、曲艺、戏曲、歌唱演员、流行乐队、爵士乐队、民族乐队路演、礼仪模特、活动模特、T台模特等。

6.模特:

汽车模特、平面拍摄模特、企业代言模特、时装走秀模特等

7.礼仪:

博览会礼仪、座谈会礼仪、前台展会礼仪、车展礼仪等

8.主持:

著名主持, 普通主持等等演艺表演服务

9.文艺演出;

激光舞、影子舞、沙画、京剧、越剧、昆曲、 模仿秀、 电提琴组合、弦乐组合、新老民乐、弦乐四重奏、电子双重奏、萨克斯乐队、舞蹈、二人转、军乐队、花式调酒、魔术、钢琴独奏、小丑、变脸、舞狮、舞龙、武术互动、杂技,手技,草帽,柔术,柔术滚灯,晃板弹碗,顶缸,力量,水流星,肩上芭蕾等。

10.各行企业会议活动:

晚会、宴会、暖场、舞台搭建、现场布置、活动拍摄、演出设备.活动策划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米廷会展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