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各种拱门,桁架搭建,,飘球,灯笼柱,开业庆典,奠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灯笼柱 出租拱门 礼炮 开业庆典 桁架 奠基 飘球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出租拱门哪较好,翊嘉价较低,8-28米拱门,欢迎来选。
沈阳市翊嘉气模出租庆典活动服务,以诚信、共赢、责任、周到的服务,用心服务于客户,有多年的经营管理理念,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想成长前行。以专业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承接各类型庆典活动。
沈阳一家庆典活动服务主营业务:
(一)开业庆典,奠基仪式,新品推广活动,年中庆和周年庆,开工仪式,学校庆典,商业庆典,商场庆典,节目演出。(设备包括:皇家,舞台桁架,音响灯光,启动球,会议桌椅,各种鲜花,庆典花篮,拱门8-28米,空飘球,氢气空飘球,氦气空飘球,打小气球,充气灯笼柱,团结柱,金象,金狮,儿童充气城堡,钓鱼池,多种异形拱门。)
(二)活动庆典设备出租
1.专业出租拱门8米 10米 12米 14米 16米 18米 20米 22米 24米 26米 28米开业拱门,专业楼盘活动拱门,跨街专用拱门,学校运动会拱门,各种会议拱门,各种异形拱门出租,订做异形拱门和气模。
2.各种庆典升空飘球(氢气、氦气),大气球,各种彩色气球,用于会场草坪婚礼,求婚装饰的小气球,铝箔气球和放飞的小气球。
3.出租灯笼柱,团结柱,绣球彩球,金象金狮。
4.专业制作安装各种开业庆典条幅,楼梯条幅,墙体条幅。
5.出租舞台桁架,音响灯光,背景喷绘制作(包括安装与搭建)
6.出租各种儿童城堡,商业专用城堡,儿童钓鱼池。
7.出租出售注水旗(3米 5米 7米),各种旗帜安装制作。
8.商业庆典、婚礼及开业鸽子放飞。
服务范围:沈阳各区均可服务,省内周边及县市均可。
沈阳市翊嘉气模出租庆典活动服务诚实可信经验丰富,我们的态度无论大小活动,都以诚信对待,让客户满意,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翊嘉气模出租庆典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