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商场店、餐厅装修、网吧装修、瑜伽馆装修、服装店装修
店铺 15
装修商场店、餐厅装修、网吧装修、瑜伽馆装修、服装店装修
装修效果图 11

装修商场店、餐厅装修、网吧装修、瑜伽馆装修、服装店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

2024.03.08-2025.03.08

服务地址 沈阳

商场装修 超市装修 店铺装修 写字楼装修 幼儿园装修 学校装修 办公室装修 展厅装修 厂房装修 会所装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效果也跟我的预期很符合、尽职尽责、这里的收费还可以接受。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装修商场店、餐厅装修、网吧装修等服务。
沈阳君恒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家庭室内装修、办公室、商业空间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的团队,技术力量雄厚!施工队伍技术优良,服务周到。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从而使我们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沈阳装修队伍中的佼佼者。

装修场景:
【办公空间设计施工】: 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会议室装修、培训室装修、创意园装修、产业园装修等。
【商业空间设计施工】: 酒店装修、车间装修、厂房装修、商场装修、超市装修、诊所装修、医院装修、学校装修、幼儿园装修、展厅装修、培训机构装修等。
【店铺档口设计施工】: 服装店装修、美发店装修、专卖店装修、饰品店装修、精品店装修、眼睛店装修、鞋店装修、美容院装修、烟酒店装修、汽车美容店装修等
【餐饮娱乐设计施工】: 餐厅装修、酒吧装修、茶馆装修、会所装修、网吧装修、瑜伽馆装修、咖啡厅装修、健身房装修、SPA装修、KTV装修,直播间装修,奶茶店装修等。

免费量房做报价,工程不转包,自己施工,无管理费,先施工满意后付款,公司秉承“口碑相传,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力求达到“让客户省心,让客户放心”的原则,立足沈阳装修,以“服务为首,盈利第二”为宗旨为广大客户服务,这是对您的承诺,也是对自己手艺的肯定。
与我们合作让您真正体会到省钱省心又完美的居室装修,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沈阳君恒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