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装修、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修,服装店装修超市装修
店铺 9
商铺装修、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修,服装店装修超市装修
装修公司 8

商铺装修、写字楼装修,办公室装修,服装店装修超市装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沈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店铺装修 超市装修 办公室装修 餐饮店装修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工装装饰装修,保证施工质量,保证工期,保证售后【口碑·亮点】
做的方案我较满意、方案确定后给出的预算我也很满意、额外帮了不少忙。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家庭木工、瓦工、商铺装修等服务。
【店铺介绍】
我装修团队免费上门看现场,出工程方案,做工程预算。因无中间提成,所以价格更合理实惠。无论大活、小活,我们都能以也业主的角度出发,为业主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我们全新全意让业主省心、省力、

【服务项目】
1、商业空间装修:服装店、商场、超市、医院、美容院、连锁店、专卖展示店等、星级酒店、宾馆、饭店、中西式餐厅等。
2、办公空间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学校等。
3、会所空间装修:咖啡厅、饭店、酒吧、KTV、洗浴中心、spa会所、私人会所、健身房等娱乐场所等。
4、展览展示空间装修:直播间、多功能展厅、手机卖场、汽车销售展厅、珠宝店、售楼部、精品店、婚纱影楼等。
5、厂房仓库翻新改造,厂房仓库装修、厂房仓库地面墙面改造翻新。办公区局部改造等一些列工程。
6、水电安装、木工吊顶、泥瓦工贴砖、地面翻新地坪漆等零星工程。
【服务宗旨】
我团队承诺:由资深工程师全程跟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
我团队宗旨:与客户做朋友,为朋友排忧解难。
我团队目标:用较专业的知识服务专业的您。

【服务优势】
施工前中后有专门管理人员跟踪,现场施工全程指导监工,提供让您满意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厂房、写字楼装修、旧房翻新装修,家庭装修{精装、简装}、商铺装修、网吧装修,防水处理,强弱电施工等装修工程。墙地砖铺贴,免费设计,超低价格,装修队的价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诚慧鑫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