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画彩绘 饭店墙画 商场文化墙 手绘墙画 墙体涂鸦
店铺

墙画彩绘 饭店墙画 商场文化墙 手绘墙画 墙体涂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免费上门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餐饮店软装设计 写字楼软装设计 娱乐场所硬装设计 餐饮店硬装设计 写字楼硬装设计 办公室硬装设计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团队成立于2014年,多年实践经验,组建强大的绘画团体,免费上门拍摄和测量、免费设计出图!欢迎广大优秀画手加入我们!福利好待遇高!周游多个城市,一起感受艺术魅力!

【公司介绍】
沈阳市棠果墙画是一家专业从事手绘壁画的公司,服务场所:饭店、酒吧、美容院、KTV、幼儿园、商场、游乐场所、学校、城乡文化墙、写字间、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立体浮雕画等.....从业近6年,有成熟的团队,精湛的画功。我们借超前的设计构思、合理的预算报价、精良的施工工艺真诚的为每一位顾客,量身定制全新、优雅、舒适的居家生活、文化空间。

【主营范围】
1、室内手绘: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卧室手绘墙、儿童房间墙画、餐厅、走廊、阳台、厨房等。
2、商业手绘:样板房设计,幼儿园壁画、寺庙古建筑、建筑楼体、工地外墙、厂房、天桥、广场主题壁、停车场、体育场、立体浮雕画等。
3、景观手绘:酒店大堂壁画、大堂天顶、会议厅、办公室、主题餐厅壁画、特色包房壁画、网吧、KTV等。

【服务承诺】
1、我们有专业的绘画人员。
2、免费设计效果图。
3、提供专业化的意见、建议,为您打造一个五星级的环境。

【服务流程】
1、与我们取得联系——2、设计师上门交流——3、签订合同——4、画师上门服务。

欢迎广大实名朋友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棠彩墙绘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