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拆除回收废旧门窗铝合金门窗玻璃隔断废铁废铜废铝废品、承接砸墙拆除
店铺

专业拆除回收废旧门窗铝合金门窗玻璃隔断废铁废铜废铝废品、承接砸墙拆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估价

2024.04.01-2025.04.01

服务地址 沈阳

废旧门窗回收 门窗回收 木头地板回收 废旧金属回收 仓库积压物资回收 废铁废铜废铝废品 厂房拆除 废旧暖气片 铝合金门窗 玻璃隔断 一切拆除 废旧物资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回收各种木头、地板、门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玻璃、不锈钢、废铜铁铝、暖气片、板房、工地废料、废旧物资,我们承接一切板房拆除、厂房拆除、商场拆除、楼梯拆除、库房清理。
长期大量回收,快速上门,诚意经营!欢迎有物资的朋友洽谈!

【回收范围】
高价上门拆除回收【仓库积压物资】
1、废旧门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肯德基门。
2、废旧暖气片:铸铁暖气片、铝合金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
3、废旧金属:废铜、废铁、废铝、不锈钢、钢材、各种金属物资。
4、废旧物资:回收塑料、护墙板、清理玻璃、清运垃圾、清理木头。

【拆除范围】
一切拆除 : 门窗拆除,钢结构拆除,活动板房拆除,玻璃拆除,围栏挡板拆除,护栏拆除,铁棚拆除,地板拆除,拆除回收,清理库房。

【服务优势】
高效上门回收, 估价服务是免费上门的,专业而高效,人性化的理念,让人青睐。回收随时为你献上较贴心和快捷的回收服务,让你的生命中没有废品。
【服务】
我们快速上门服务、高价现金回收,我们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以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系我们上门看货
2、我们派专业评估人员对您提供的二手物品或者废旧物资进行合理的报价
3、双方满意后,约定搬运时间
4、现金交易,派专车专人搬运物品,交易完结。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沈阳门窗拆除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