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上门回收电缆电线光缆网线馈线 铜铝线工程剩余电缆线回收
电线电缆回收

高价上门回收电缆电线光缆网线馈线 铜铝线工程剩余电缆线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铁回收 废铜回收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常年回收电力物资,电缆电线,铜铝线,工程下余光缆 馈线 网线 通信机柜回收。
业务范围包括:电源线、网络线、宽带线、通信电缆线、地下电缆线、电缆头、电缆铜、厂线回收、电脑线回收、高压电缆线回收、变压器电缆线、报废电缆线,面对特殊场 合 不断衍生新 红铜,磷铜,青铜,光亮铜,马达铜,羊白铜,镀白铜,白铜,镀锌铜,电解铜,漆包线,电线铜,电缆铜,铜线,铜块,铜带,铜沙,铜合金. 紫 铜。常年回收各种旧设备,铝类、铜类、金属类、办公设备、家用电器类、工程机械类、厨房设备、电梯,自动扶梯,中央空调,废旧金属回收,回收废铁等。

1、电缆回收:长期高价回收中、低压电力电缆、电线电缆回收、通信电缆回收、特种电缆回收、光伏电缆回收、交联电缆回收、同轴电缆、绝缘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耐火线缆、耐高温电缆、耐油电缆、耐磨电缆、耐寒电缆、防火电缆、铠装电力电缆、阻燃型电力电缆、库存积压电缆回收。

2、废铜回收:电解铜、紫铜、磷铜、白铜、黄铜、青铜、铍铜、铜模、充压铜片、镀白铜、镀金铜、马达铜、漆包铜、铜块、铜箔、铜丝、铜屑、铜套、铜瓦、结晶管。

3、不锈钢:301不锈钢、303不锈钢、304不锈钢、、316不锈钢、420不锈钢、201不锈钢、202不锈钢、430不锈钢等.

4、废铝回收:废铝线、铝合金、铝模、充压铝片、纯铝边角料、机械生铝、铝箔、铝丝、铝屑。

5、废塑胶:硅胶、尼龙、亚加力。

6、贵金属: 废镍、废钼、废钛、废合金、钯、钴粉、镀金、镀银、铑、钨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中诚废旧物资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