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红叶专业车厢制造,冷藏箱、保温箱、危险品厢等

企业认证
皇姑 三台子 文大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红叶专用汽车车箱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下设沈阳红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沈阳红叶专用汽车车箱有限公司
沈阳红叶公司是集车辆贷款,整车销售服务,免费车辆采购信息质询服务,车厢制造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车辆贷款面对全国用户零首付贷款购车,无抵押,放款快。销售公司主营;重汽豪沃轻卡,奥铃轻卡,江淮轻卡,欧马可轻卡,五征奧驰轻卡,东风轻卡,解放轻卡等品牌。免费车辆采购信息质询服务:针对用户一对一的量身定制不同材质箱体,适用于各行各业。车厢制造加工:普通车厢和专用车厢设计生产于一体。公司有一支由航天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主要产品有彩板厢、瓦楞厢、保温厢、冷藏厢、仓栏厢,翼展厢、海鲜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开发研制了危险品专用厢、鸡雏和猪崽运输专用厢,药品专用厢、PP轻量化和铝合金轻量化车厢。
沈阳红叶公司与省内多家品牌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为用户提供“同品低价”的品牌车辆。可为购车用户提供免费的车型
推荐与咨询服务。沈阳红叶秉承“诚信笃实、信誉至上、口碑营销”的经营理念,创新生产工艺,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完善产品质量,客户提供较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红叶专用汽车车箱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