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沈阳微洛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辽宁尚海实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褚德英
  • 注册资本: 3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210106MA106D5F1M
  • 成立时间:2020-01-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塔湾街7号“信悦汇”F2座18层1810-1811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及外辅设备、办公用品、装饰材料、电线电缆、五金交电销售;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餐饮企业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网络信息技术咨询;餐饮配送服务、人才中介服务、家政服务;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网络工程设计、施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铁西广场
  • 辽宁尚海实业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外卖外卖商家的订单配送和服务,负责专送骑手的招聘、及管理考核,目前在职骑手1000余人,订单迅猛增长,骑手也在持续增加!我们市区有18个配送站,可根据骑手住址就近分配配送片区,只配送周边3公里范围顾客!我们需要更加优秀的运营管理高才加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我们需要更优秀的骑手加入进来,为更多顾客 优质、快速、标准的外卖配送服务!外卖,越吃越帅!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招聘兼职送餐员,一单6元到50元,一个小时50元左右,要求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智能手机跟导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