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请输入小区名或地址 发布 我的
已下架

丨巨便宜丨孔雀城别墅125万就卖!单价7800平!能贷款。

暂无

报价

4 2 3

户型

160

建筑面积

  • 唯一住房 
  • 集体供暖 
房源亮点
代理经纪人 张旭
核心卖点
  • 唯一住房

小区名称:孔雀城 面积:160平 装修:清水 户型:南北通透 价格:125万 房屋详细:孔雀城四期现房别墅 送花园 车位 阁楼!手续全 位置安静 7800一平?!贼划算! 本人专做孔雀城 更多类型的现房别墅欢迎来电了解,希望能帮您找到满意的家!

业主心态

业主由于工作调动,忍痛出售。原本也是考虑给孩子住的 后来孩子不准备过来了,家里面人口又比较少,所以才考虑出售的,房子舒适度很高,实际面积较大。

服务介绍

本人在孔雀城从事房产行业多年 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 可处理各种疑难杂件 希望在茫茫人海中 与您相识 帮您找到一个舒适而又温馨的家!

小区配套

1.全沈阳热点学校 (沈阳七中 朝阳一校 ) 2.楼下160亩公园 3.苏家屯政府就在旁边 4.浑河滨水发展带,旅游度假区 5.上市开发商实力,城市运营商 6.公园的五重坡地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超美 7.中央大街,雪松路,出行超方便 8.公交枢纽站,公交配套,地铁10号线 9.三甲医院,蓝卡医院,医师超*

展开全部信息

小区详情

查看更多
孔雀城(别墅)
4室均价 11995.0元/㎡ 0.94%
7.3 小区评测
苏家屯 民主 孔雀杉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