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公司店铺 14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定频挂机维修 3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空调加氟 3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变频挂机维修 5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中央空调维修 1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空调移机/安装 3

家电维修,空调维修,上门修家电,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皇姑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冰箱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定频挂机维修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本公.司主要从事洗衣机维修、空调维修、电视维修、油烟机维修、热水器维修、冰箱冰柜万维修
洗衣机维修部:专业维修半自动洗衣机不转动、不脱水、排水管坏.旋钮坏等故障;三滚筒洗衣机门打不开、门关不严、密封圈漏水、密封圈坏、程序混乱、不脱水、不通电、排水管坏等故障;波轮洗衣机不转动、不启动、不通电、按键失灵、程序混乱、显示E3、不脱水、进水管坏(漏水)排水管坏(漏水)内筒掉、自动停机、脱水震动大等故障。
中央空调维修:
克莱门特、西亚特、美的、松下、开利、约克、大金、麦克维尔、日立、三菱、特灵等中央空调的设计施工、维修保养、疑难故障处理。
承接公司、学校、工厂、酒店、宾馆、医院、物业等太阳能热水系统安装、维修、改造等工程。
家用空调维修:
格力 美的 三菱 松下 LG 奥克斯,海尔,志高、海信、约克、远大、特灵、、三洋、开利、、扬子、TCL、三菱重工、日立、三星、、长虹、澳柯玛、格兰仕、、夏普、华宝、春兰 ,东芝等等各种国内外品牌的电器提供优质的 安装、维修、检测服务。
业务范围:沈阳机关单.位 大型娱乐场所 院校 医院 宾馆饭店 写字楼 别墅等 提 供中央空调.海尔空调、格力空调、春兰空调、美的空调等各种品牌空调安装移位加氟服务,专业过硬的技术让你放心,

热水器维修故障:不加热,加热慢,漏电跳闸,温度控制失灵,加热不停,内胆漏水,管道漏水,安全阀漏水。
热水器维修项目:更换温控器,更换电源开关,更换微动开关,更换定时器,更换点火器,更换o型圈,更换镁棒,更换弹簧片,更换电热管,更换电脑板,更换电源线,内胆补修,更换喷淋头,更换上下水管,内胆除垢,安全监测,更换水位开关,更换安全开关,更换胶管,除锈清洗,调整烟道,更换电脑主板,更换指示灯。

热水器维修品牌:百乐满、林内、能率、恒热、三温暖、海尔,史密斯,万和,万家乐,阿里斯顿,樱花,华帝,美的,前锋,林内,比力奇,松下,博世,帅康,澳柯玛,格力,方太,西门子等品牌。

【冰箱】不制冷、加氨、补漏、线路修理、保养、制冷差、不停机、不开机、冷藏室结冰、冷冻室正常冷藏室制冷差、灯不亮、无电源显示、通电跳闸等。


主要服务项目有:
公.司专业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保养、空调维护、空调清洗,钻孔,各种名牌空调均可.冰箱维修。冰柜维修等。
空调维修部:
专业维修空调不启动、不制冷、制冷内机漏水、排水管坏、不制热、制热外机漏水、开不起机、外机不启动、自动关机、跳闸、噪音大、遥控不了等故障。
冰箱维修部:专业维修冰箱不制冷、冷藏室结冰、结冰严重、不启动、跳闸、漏水(积水)、门关不严、门封条坏、显示屏不显示、跳闸、温度调节不了灯不亮、有噪音等故障。
热水器维修部:专业维修打不起火、自动熄火、水不热、漏水(机身漏水、进水管漏水、阀门漏水)不通电等故障。

电视维修部:
专业维修电视开不了机、黑屏、蓝屏、图像模糊、遥控不了、花屏、图像失真、没信号、电视机无声音无图像 、有图像无声音、自动开关机、出现一条横线和一条直线 、图像如出现上下滚动 (抖动)出现雪花、杂波和伴音噪声、声音失控,忽大忽小 、亮度调到较大,画面仍然暗淡等故障。
公.司郑重承诺:
1、因拆装(移机)造成漏氟不制冷的,一年内免费加氟保修。
2、维修的空调零部件保修六个月。
3、单位需要常年维护,维修,保养的空调价格另议。
4、如果移机、维修过的空调出现故障问题公司将无偿服务,赔偿用户损失!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惠家电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