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福山公墓 秀美人生墓地陵园 免费寄存骨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沈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辽宁福山公墓始建于1997年,是经省民政厅批准的第57号经营性公墓。
墓园位于沈抚示范区东行5公里、沈阳市区东南方吉位。沈阳市10余公里,交通便利。
园区占地面积约二十三万平方米,可建墓位十万个。北临沈阳棋盘山、抚顺高尔山,南望刘山水库、拉古河,山岭连绵、流水潺潺,构成了四季常绿,鸟语花香的人生后花园。
辽宁福山公墓现规划建设六大园区:百善居、福安园、福禄园、祥福苑、祥润居、万芳雅居,40余款碑型。园区规划休闲祭祀广场、放生区和现代化办公区三大主题功能区。
【百善居】以“孝道文化”为创园理念,园区共建六个区域,取名善亲、善仁、善义、善礼、善智和善信。园区整体采用恢弘大气的“徽派建筑”风格建造,前方案山如玉几龙案,下方四德潭水;东南方向文曲星方位早年建有“文昌塔”;前方鞍福中路,顺山势而建,环抱整个园区,形成玉带缠腰之势。
【福安园】园区东北面“一帆风顺”福字造型石与“思念”多福石遥相辉映,门廊处一首白居易的“忆江南”,寄望逝去亲人在天国也能享受江南美好春景。建造“水榭”的灵感,源自现代书画家朱德茂的作品《观山辨水》。福宁居位于福安园西侧,寓意福地祥瑞,壬丙相照。园区一期配套建设两个板块,主体建造分为“立碑传统葬”、“卧碑花坛葬”与“新式天宝葬”三种葬式葬法。“天宝葬”墓位是我园新开发的新型葬式葬法,周边配以玉石点缀其中,取日月光辉,承天地精华。
【福禄园】位于福山广场东侧。设有荣福区、恩福区及纳福区三个区域,园区墓位环山顺势而兴,整体绿化以松柏和彩叶树为主,四季常青;“紫气东来大道”“弟子规”“老子出关图、老子悟道图、太极图照壁”、“地藏菩萨殿”、“文昌宝塔”,众景观浑然一体,蕴含了传统文化与天人合一的和谐之美。“纳福1号院”的命名,改变了百姓对公墓行业“冰冷森然”的认知,这里环境温馨祥和、安逸舒适。
【祥福苑】墓位整体与孔子墓朝向一致,左侧山脉成青龙之势主吉,右侧白虎位俯卧护佑,前方案山格局,与高地相得益彰,形成了四面合抱、藏风聚气之势。“莲花池”位于祥福苑西南方零神位“藏而不露为上吉”。
【祥润居】墓位设计庄重精致,环境典雅,背靠祥润亭,西南方零神水,主人财两旺。传统碑型与艺术碑型完美结合,既简洁大方又具有浓厚的艺术气息。艺术碑型采用8种颜色与造型,搭配浮雕、喷砂或线雕的匠心工艺,造型各异的绿植和景观文化,映衬了“王者嘉瑞”的主题。
【万芳雅居】是沈抚地区,响应政府节约土地、保护环境的号召,墓位建设即符合节地要求又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园区现规划建设10个区域,以十大名花命名,采用独具匠心的庭院式设计理念,以人文情怀为背景,呈现出现代住宅的形式,园区墓碑设计分为6种颜色15款碑型灵活搭配,形成有“家”有“园”的情怀概念。
此外,我墓园还承办骨灰寄存业务,目前设有孝善堂、念亲堂共可暂厝4000余福位,并由专人管理,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骨灰寄存服务。
辽宁福山公墓已连续举办七届节地生态草坪安葬公祭仪式活动,为400余位绿色践行者举办集体安葬仪式,让这些节地生态安葬践行者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同时近几年,推出了壁葬、花坛葬、树葬、天宝葬等葬式葬法,这些新方式在节约有限的土地资源的同时,也可以以一种全新的、更有意义的环保方式寄托哀思。
园区配有专业的物业团队,每个园区配有“物业管家”与“售后宝”电子服务平台,家属祭祀时如需咨询,可现场联系专人一对一服务。物业管家每天对园区进行树木修剪与卫生保洁,这种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优美整洁的环境,体现出福山人对逝者的尊敬和对家属的关怀。
在2023年中国殡葬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殡葬设备用品博览会上,辽宁省殡葬协会会长颜雪飞在全国同行业交流汇报时,重点介绍了辽宁百家经营性公墓共建节地生态葬活动,并对抚顺市民政局率先在我省主办此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辽宁福山公墓,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善为根的企业文化理念,以颂扬雷锋精神、爱惜生命、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为主题,以诚信、传承、创新为信条,致力打造人文化、个性化城市中的花园公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辽宁福山公墓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