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大理石翻新、新居开荒、工程开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浑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精诚合作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十分满意的一次打扫,玻璃擦的又快又亮,收拾屋子也非常有耐心,即干净态度还非常好,下次不管单位还是家里有需要还会找她们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大理石翻新、新居开荒、工程开荒等服务。
【口碑·亮点】十分满意的一次打扫,玻璃擦的又快又亮,收拾屋子也非常有耐心,即干净态度还非常好,下次不管单位还是家里有需要还会找她们的【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大理石翻新、新居开荒、工程开荒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大理石翻新、新居开荒、工程开荒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大理石翻新、新居开荒、工程开荒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别墅地毯清洗、新居开荒、厂房开荒新居开荒、大理石清洗,大理石结晶 大理石翻新、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新居开荒、大理石清洗,大理石结晶 大理石翻新、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新居开荒、大理石清洗,大理石结晶 大理石翻新、开荒保洁 工程开荒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开荒保洁、日常保洁、软装清洗、玻璃窗清洗、外墙高空、清洁疏通、高位服务、除醛除蟑、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地毯清洗、大理石翻新、石材结晶、 床垫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窗帘清洗、深度保洁,建筑垃圾清运,房屋改造拆除等保洁托管服务, 服务到位!等一系列家庭的清洁业务。

【保洁服务】
保洁托管:办公场所、商场、物业小区、学校医院、写字楼、住宅区、工业厂房、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市政道路、高档别墅及车站、等物业提供长期保洁托管、对市政的街道进行清扫等。

开荒保洁:工程、厂房开荒、楼宇开荒、商场开荒、

医院开荒、新居开荒、瓷砖清洁、家具清洁、吸水、除漆、除胶、除水泥、墙面除尘、顶棚除尘、五金清洁、日常保洁、地面清洁、玻璃清洁

家庭保洁:钟点工、按小时计算费用,一般用于家庭大扫除或者是定期保洁、全面清洁卧室、客厅、厨房(灶台、墙砖、顶、地面)、卫生间(卫具、墙砖、顶、地面)、家具、门窗、玻璃、墙面、地面、踢脚线等部位等。

外墙高空服务:对厂房高位除尘、雨棚清洗、门头清洁、水晶灯清洗、高空玻璃清洗。外墙清洗,外墙维修、广告牌清洗,更换高空广告牌、室外灯具清洗。

玻璃窗清洗:擦玻璃、对附在玻璃表面上的污渍进行清洁,让玻璃变得清洁明亮。

【住家服务】保姆、月嫂、育儿嫂、育婴师、长期钟点工、护工、老人护理、接送孩子、日常家务、管家、保安、等家政服务

【疏通服务】
清洁疏通:化粪池清理、马桶疏通、下水道疏通、管道疏通、地漏疏通、菜池、洗手池、市政管道疏通、工业管道疏通、通下水管道。

【家电清洗:空调、抽油烟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饮水机、地暖、鱼缸和大型油烟机等大家电的清洗】

空调清洗:高温杀菌、消毒除异味,清洗内机,外机 电机清洗保养。窗机空调、滤网清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中央空调、消毒杀菌,写字楼电子数据清洗。

冰箱清洗:冰箱深度清洗杀菌服务、单开门冰箱、双开门冰箱。四开门冰箱清洗

洗衣机清洗:波轮、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双缸洗衣机。

油烟机清洗:中式油烟机清洗、欧式油烟机清洗,油烟管道清洗,烟道排风烟道清洗
【软装清洗】
布艺清洗:床垫清洗、地毯清洗、窗帘清洗、布艺沙发清洗、皮沙发保养。

地毯清洗:办公室地毯,别墅地毯,会议厅地毯,单位地毯清洗。

【收纳整理】专业空间规划、全屋收纳整理、衣橱、搬家打包收纳、新家复原整理,办公室展厅、衣服收纳、厨房收纳、冰箱收纳、书籍收纳等

【空气净化】除甲醛、消毒、清除屋内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氨、TVOC等有害气体、去 除装修异味

【消杀除四害】除蟑螂、灭鼠,杀虫灭蚊子除苍蝇。

【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水磨石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大理石打磨抛光、石材翻新养护、石材结晶、石材清洗、石材打蜡、石材修复。

【维修安装】水电器维修、改造,暗管侧漏、装修刷大白、各种修复、管道疏通、房屋改造、砸墙拆除、工装家装、盖房、阳光房、玻璃房、装修办公室、商铺门面房、老房翻新、水电改造、木工瓦工电焊工、吊顶打隔断、安装钢结构。

更换玻璃:换纱窗、金刚网、隐形纱窗,系统窗,塑钢窗等。

垃圾清运:拉渣土、建筑垃圾、清运垃圾、生活垃圾,退房垃圾、大件垃圾、各种拆除、搬家拉货等。

空调服务:空调清洗、空调加氟、移机、安装和维修等。

【美缝打蜡】瓷砖美缝、勾缝、彩砂、地板打蜡、安装地板、地板修复。

环氧地坪:环氧树脂地坪漆、环氧树脂自流平、环氧防静电自流平,环氧彩砂自流平、环氧防腐地坪、自流平翻新。

【 办公租赁 】办公设备租赁、办公电脑、打印机、电视机、饮水机、净化器、绿植租摆、买卖花卉、花篮,园林设计、承接临时会议

【服务保障】
一、所有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二、所有员工都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三、我们员工自己携带保洁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快易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快易洁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