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公司店铺 9
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新居开荒保洁 6
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商业开荒保洁 5

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保洁服务、清洗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地毯上门清洗 家电清洗维修 新居开荒保洁 地热管道清洗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专业,沟通融洽。这家公司的各方面都很到位!我们全季酒店特殊的要给这家公司,工作认真仔细,总之有需要还会来【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开荒保洁、保洁清洗、卧室保洁、保洁服务、清洗服务等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保洁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承接保洁 清洗【公司介绍】承接家庭清洁,出租房、宾馆、学校保洁,新居开荒、办公楼保洁——质量放心。(普通居室,办公用房,写字楼,洋房,别墅及各种工程) 干活干净立正,不挑活,诚心为大众服务。cma检测、甲醛检测、除甲醛。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 客厅 墙体 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


【服务项目】出租房二手房 保洁清洗,打扫卫生,擦玻璃 厨具卫具清洗
1.开荒保洁,单位保洁,家庭保洁,企业保洁,日常保洁,擦玻璃!
2.清洗地毯,羊毛地毯清洗,化纤地毯清洗,普通地毯清洗。
3饭店座套清洗!
4.地板打蜡,地板抛光,地板翻新,地板固体蜡。
5.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
6.瓷砖美缝!
7. 水暖,维修电器,地热清洗

【业务范围】
1、保洁:办公楼保洁,居民小区保洁场, 宾馆服务场所保洁,企事业单位保洁,餐厅,酒店保洁。
2、保洁托管:公司保洁管理,写字楼保洁管理,医院保洁管理,商场保洁管理
3、石材翻新:大理石翻新、花岗岩翻新、大理石结晶处理、花岗岩结晶;水磨石翻新、大理石打蜡养护、花岗岩表面打蜡养护、玻化砖打蜡养护。
4、开荒、工程保洁:新居室内开荒清洁,装潢后清洗,室内全方位保洁,玻璃清洗旧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别墅室内开荒保洁,办公,营业场所室内清洗。
5、地毯、沙发、家电等清洗:专业沙发清洗,地毯清洗、各类家电清洗,大型油烟机清洗等。
6、工程保洁:、大型工程开荒,墙面、玻璃、卫生间、楼梯、电梯、管道、消防设备等设施的清洁。
7、外墙清洗:高空清洗、专业外墙清洗、外墙玻璃清洗。
8、地板家具养护:实木地板打蜡,实木家具养护等。
9、家庭保洁各类日常保洁,公寓保洁、小时工、出租房保洁、空房保洁。
10、沙发清洗、灯具清洗:专业沙发清洗、灯具清洗。
11、除甲醛:公司专业除甲醛、甲醛治理与防治。
12、瓷砖美缝美边,现场量房选美缝剂品牌报价。
13:窗帘清洗,全城上门清洗窗帘,包洗包拆包安装

【我们坚信】没有较好的服务 只有更好的服务。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成功的动力! 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专业的品牌,这是我们保洁团队永远追求的目标 !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成功的动力!提供优质的服务,打造专业的品牌,这是我们美家美邦保洁团队永远追求的目标 !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公司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关键词: 汽车除醛、地砖美缝、玻璃胶封边 地砖美缝、玻璃胶封边、复合地板、实木地板、PVC地板、表面擦拭、基础除尘、物品整理、地面清洁、除胶 工程开荒、厂房开荒、楼宇开荒 商场开荒、公司开荒、医院开荒 地砖美缝、玻璃胶封边、除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美家美帮保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