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保洁、写字楼保洁、保洁服务、新居开荒保洁、清洗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挺不错的,适当的解决了问题【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二手房保洁、写字楼保洁、保洁服务、新居开荒保洁、清洗服务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专业承接家庭保洁、日常保洁、新居开荒等保洁服务,价格实惠,经验丰富。亮洁保洁是一家集物业清洁服务,家政清洁服务,清洁工具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清洁服务。我们对家政清洁服务高度重视,严格培训上门清洁的服务人员,考核上岗并配备专业工具盒及专业清洁剂,可处理居家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清洁难题,各种顽渍。对于顾客提出的要求,尽较大努力满足,服务宗旨就是让顾客满意。同时,制定了合理的收费标准,满足顾客不同的需求。【服务项目】1、开荒保洁:开荒保洁:新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家庭开荒 大型工程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四合院,学校,宾馆,酒店,会馆,商务楼开荒保洁、楼宇开荒、商场开荒、医院开荒、吊顶清洁、玻璃清洁、家具清洁。新厂房、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二手房等工程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个人卫生等 2 、家庭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清洗保洁、闲置房保洁、新居居室保洁、表面擦拭、基础除尘、地面清洁、物品整理、深度保洁、油污清理、水池清理、墙面清洁、橱柜内部清洁、马桶彻底清洁、天花板除尘、灯具吸尘、窗帘吸尘、面盆清理、浴缸清理、花洒清理、除胶、除漆、除水泥、墙面除尘、顶棚除尘、家电清洁、瓷砖清洁、五金清洁。【服务流程】1、接收到,售前客服联系确定好时间;2、专业的服务人员上门提供专业的服务;3、检查好服务区域及范围干净、无灰尘,物品整理归位;4、客户亲自验收,满意后才签单确认,回访及时。【服务承诺】客户至上,服务优先提供专业服务、创建品质、还你一个绿色的世界用自己的双手和专业技术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以自己的热情创造自然和谐、舒适的居家环境。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勤勉、双赢我们的口号: 一句承诺,全心全意,二份热情,心系客户。专业的保洁团队,全范围的保洁服务,较优惠收费标准,让您满意是我们永恒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亮洁清洁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