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及周边专业除甲醛 甲醛检测除味

企业认证 质保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沈阳市致洁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业服务机构。我们拥有专业,有责任心的技术人员,全部拥有百万平米平米的室内污染治理经验。我们根据市场不断需求为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为人们的生存环境更加健康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我们不招代理不卖产品,我们也不卖设备。我们只做专业,高品质的室内环境净化服务.‍公司宗旨:因专注而专业更以至远,以品质为服务更以至臻。
沈阳致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流程:
一、电话咨询 
专业工程师受理电话咨询,为您解答装修污染问题及环境污染分析,上门检测时间,及初次检测注意事项。 
二、现场检测 
提前一天打开抽屉柜门,使室内空气充分平衡。封闭门窗12小时。参照《国家室内空气标准》GB/T18883-2022现场检测室内空气指标,确定室内污染源及污染程度,量身定制施工方案签订治理协议。 
三、综合治理 
全屋喷涂净化施工,使用德国进口原液纯植物纳米触媒。植物除味剂。环保、无二次污染、母婴安全、效果持久。针对不同的污染根源使用不同种类的产品精细化治理,重点污染源重点治理,有公司专业技术人员负责上门施工,治理后7天上门复检,达标即可入住。不达标免费进行治理。
四、质保服务 
签订正规《质保合同》,对室内环境进行质保+二年免费维护(每年上门免费检测+新进家具免费治理)。“金牌品质,放心工程“一直以来是我们公司的宗旨,只要您一个电话,包您无后顾之忧!
如治理无效全额退款。 请保留好治理合同,以作为售后服务的凭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市致洁环保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