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检测检验认证中心甲醛检测,专业除甲醛,去异味、装修消毒杀菌除虫等。
服务 7
辽宁检测检验认证中心甲醛检测,专业除甲醛,去异味、装修消毒杀菌除虫等。
店铺 5

辽宁检测检验认证中心甲醛检测,专业除甲醛,去异味、装修消毒杀菌除虫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沈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常规甲醛检测 CMA全项空气检测 7座汽车甲醛治理 工装甲醛治理 除醛活性炭包 工装空气治理 浙大冰虫母婴级除甲醛 五座车甲醛治理 空气净化器租赁 浙大冰虫国级除甲醛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室内净化企业资质评级标准》
《中小学校室内空气质量要求》
《环保企业商务诚信等级评价标准》
三大行业标准制定单位,实力,当然放心!


冰虫空气净化,全国连锁品牌,七天入住。
专注母婴,安全标准,治理不反弹!
把除甲醛交给我们,把放心留给客户 。



《一》企业和产品介绍

企业荣誉资质:

荣誉与资质:甲级室内治理施工资质

我们的愿景:让世界再次洁净。旨在:用世界较前沿先进的产品技术,解决家庭的甲醛问题。



《二》服务项目

工厂企业等大型车间装修甲醛检测,甲醛检测、甲醛清除、去异味;绿植出租,绿植租摆租赁,香薰租售;办公楼、写字楼等公共场所,降解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家居、别墅、样板间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除虫,除蟑螂,除蚁,灭鼠,除飞蛾,除螨,除苍蝇;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部门装修测甲醛、装修污染甲醛治理;医院、诊所等卫生机构装修空气检测、去除甲醛污染;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室内环境检测甲醛处理等装修污染(甲醛、苯系物、异味检测治理服务。


室内检测部分

普通室内单项检测:
普通室内全项检测:
专业五项检测:
公共卫生检测:理发店、宾馆、商场公共卫生集中检测。


室内空气净化部分

装修有害气体去除:
汽车除味除甲醛:
公共场所和家庭消毒杀菌:无害杀菌产品,消毒杀菌为的是安全,不要带来伤害



《三》治理收费标准

遵循先检测、后治理的原则。室内空气治理面积:按照建筑面积计算,每平米价格需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勘察,然后根据现场的装修情况、家具种类、通风情况、整体污染程度等因素综合确定。



《四》治理流程及保障

治理流程:
①上门检测②勘查情况报价③施工治理④复检


保障:
1、全国联保: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您有任何问题或者合作疑问,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派遣专人上门处理。
2、不同类型产品,保质期五年,在保质期内,如有任何反弹超标,将免费上门处理,且一年内可享受免费上门检测的服务两次。
3、除甲醛产品皆已达到的较高标准,比“吸入无毒”“皮肤接触无毒”更高一个等级,无二次污染。这种产品尤其适用于室内有小孩或者是宠物的家庭,哪怕是不小心吃到口中,也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五》 岂止于快!三大保障除甲醛

1、高效:当天治理、七天入住,除甲醛岂止于快!
2、安全:环保标准,出口全球,母婴安全除甲醛。
3、放心:服务客户100000+;签订合同质保五年,服务质量有保障!




《六》服务范围

室内空气净化、车内空气净化、保洁清洗、室内消毒、室外消毒、车内消毒、除甲醛治理机构、除甲醛的较有效方法、除甲醛治理公司、央视除甲醛较有效方法、除甲醛公司收费、除甲醛植物、目前除甲醛较好的方法、甲醛检测机构、甲醛检测公司、甲醛克星、甲醛检测一次多少钱、甲醛检测仪、甲醛去除方法、空气净化、甲醛治理、甲醛清除、室内空气检测、治理、甲醛检测、装修污染检测、治理、去异味等、医院、公司、写字楼、宾馆、办公室,新房,政府单位、金融机构、地产项目装修甲醛怎么去除 装修后如何除甲醛 装修除味除甲醛 专业除甲醛 怎样可以除甲醛 怎样净化空气 新装修甲醛去除 新装修房子除甲醛妙招 新装修除甲醛 新房怎么除甲醛 新房如何除甲醛 屋里怎么除甲醛 室内装修甲醛 室内空气质量标准 室内空气检测 室内净化空气 室内除甲醛方法 什么净化空气好 什么东西除甲醛 如何去甲醛又快又好 如何去除屋里甲醛 如何净化空气 去除装修甲醛 去除甲醛有效的方法 去除房间甲醛 清除甲醛有效方法 快速去甲醛方法 快速除去甲醛 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空气净化器能除甲醛吗 空气净化机价格 空气净化公司 空气净化工程 净化空气设备 净化空气的室内植物 净化空气 洁净室净化工程 甲醛净化器 家用空气净化器 家里怎样除甲醛 家里去除甲醛 刚装修的房子怎么除甲醛 房间消毒的正确方法 除室内甲醛方法 除甲醛有没有用 除甲醛十大排名 除甲醛公司 除甲醛的办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艾辰居环保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