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服务、打包服务、物流服务、拆装服务、拆装空调
店铺 8
搬家服务、打包服务、物流服务、拆装服务、拆装空调
面包车 1
搬家服务、打包服务、物流服务、拆装服务、拆装空调
厢货车 6

搬家服务、打包服务、物流服务、拆装服务、拆装空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和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搬家 长途搬家 家具拆装 居民搬家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这个大姐讲信誉,安排的师傅也很实在,价格合理,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搬家服务、打包服务、物流服务、拆装服务、拆装空调等服务。
【口碑·亮点】这个大姐讲信誉,安排的师傅也很实在,价格合理,推荐【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搬家服务、搬写字楼、居民搬家、拆装服务、搬厂搬货等服务。
【店铺介绍】
沈阳圆满搬家,随叫随到,,服务质量保证,一口价,中途绝不加价。

公司经营以下业务:居民搬家,部队搬家,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卸货柜、 专业搬运提款机,搬厂服务--专业搬厂、搬机器、大型仪器,吊装、重型设备移位、上楼下地下室 ,重型吊装移位、拆装各种空调、物品包装、家具拆装、抬钢琴、吊沙发。
我们本着客户*,服务至上的宗旨,一切以您的利益为主,带您进入舒适的新环境,您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追求。
1.搬家服务——居民搬家,公司搬家,企事业单位搬迁,长短途搬家、搬厂、搬钢琴
2.空调服务——专业空调技工提供空调拆装、维修、加氟、清洗保养等服务
3.家具拆装——各种家具、家私拆装,专业高级技工服务
4.专业包装——提供纸箱、整理箱等各种包装材料,代打包装,整理物品
5.计时劳务——库房整理、货柜装卸、倒楼、倒库房等
6.第三方物流仓储—长期为需要发货、收货的公司提供收发货物服务,提供临时周转库房,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为了不耽误您的行程,请您提前!
公司承诺:价格较低!服务较好!
一, 信誉* 服务周到
二. 热情主动 快速高效
三.不吃不喝 不拿不要 客户财产 安全可靠
四. 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
联系时请说在58同城看到的信息

关键词:洗衣机,楼层费,衣柜,厢货车,冰箱,健身,按摩,搬易碎品,包装费,鱼缸,沙发,小型搬家,面包车,金杯车,上门估价,空调移机,家电搬运,家具搬运,搬贵重品,日式搬家



家具安装,拉货,安装家具,运货,货运,拆卸家具,货车出租,货物运输,移机拆装,货车拉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圆满搬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