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文飞纺织培训,纺织外贸商务英语,展会英语来春华教育

企业认证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春华文飞纺织培训,学纺织外贸商务英语,展会英语来春华教育,专门针对纺织外贸这块,主打纺织商务英语专业学习
我们的培训课程专为纺织行业的专业人士设计,旨在帮助你提升你的英语技能,以便你能够更有效地与国际客户和供应商进行交流。以下是我们课程的一些主要特点:

专业词汇:我们的课程将涵盖纺织行业的所有重要词汇,包括纤维、布料、颜色、设计等。

实际对话:我们将通过模拟实际的商业场景,如谈判、销售、客户服务等,来帮助你提升你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技能。

文化理解:我们将介绍西方商业文化和礼仪,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和适应国际市场。

个性化教学:我们的课程将根据你的具体需求和目标进行个性化设计,以确保你能够获得较大的收益。

无论你是刚刚开始你的外贸纺织业务,还是已经有一定的经验,我们的培训课程都将能够帮助你提升你的英语技能,从而提升你的业务水平。
常用纺织英文
Dyeingl染色整理
Greyinspecting 胚检Singeingl烧毛Desizingl退浆Bleachingl漂白
Scouringl精练Mercerizingl丝光Setting 定型
Exhaustionl浸染
Paddingl扎染Cod batchl冷倦固色
Dryingl烘干
Seamingl汽蒸(固色)chem padl化学浸扎(固色)Thermofixationl烘干固色Bakingl热焙固色Oxidizingl氧化显色Reductionl还原洗Soaphing&Rinsing 皂洗
Fabric finishing布料加工
Printing 印花Flockinal植绒Strikina out起毛Embossed/logotype|绣花Coating(PVC/PU/PA)L上胶Gold print|烫金
Brushedl磨毛Crinked/crepedl起皱
Stiffening」硬挺Anti-pillina抗起球
Stone washed 砂洗
W/P(Water proof)防水W/S(Water shrinkage)缩水
Cuttingl裁切
Laminiatingl复合
Suedingl仿皮起绒
Peach skin finish|桃皮起毛加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市柯桥区春华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