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阿拉伯语学习去泓畅教育

企业认证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如果你在柯桥,如果你想学阿拉伯语,那就来泓畅教育吧。
今天陈老师又带来了有关阿拉伯语的小知识——阿拉伯人怎么给小猫咪取名字

猫奴可不是我们今天的特产,而是古今中外,早已有之。我们的老祖宗把猫的种类、外貌、颜色,习性写成了书。《相猫经》是何人所做,已不可考,但是里面关于猫的论述堪称精辟。阿拉伯民族也是一个非常喜欢猫的民族,那他们都会为自己的“猫主子”起一个什么样的名字呢?

卡斯珀:含义是友好的白色幽灵,如果你的猫是温柔可爱的类型,且喜欢自己去探索的白色猫咪,可能在数小时内“不可见”,那么,友好的白色幽灵这个名称非常适合它们。

高冷:需要花一些时间热身的冰皇后(Ice Queen)是较新的top100猫的名字。


艾尔莎:迪斯尼公主艾尔莎(Elsa)带来了优雅的猫味,带来了皇家的共鸣并从容地进入了家中。

公爵夫人:这个名字也是优雅的白猫的名字之一,也是迪斯尼较喜欢的名字,取材自动画电影《亚里士多德》中的优雅的白猫公爵夫人,Duchess这个名字是有史以来较受欢迎的猫名字之一。

花,这个白猫的名字的含义,可能是花(代名词英文单词“准确”),但仍然是命名白猫的合适的选项,开始用这个名字叫你的猫,如果它对这个名字有反应,恭喜-你现在有一个同伴,与你分享你的幽默感!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市柯桥区泓畅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