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柯桥阿拉伯语学习到兴德教育

企业认证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
阿拉伯语也属于闪米特语,但​‌‌与阿拉米语不同的是,它属于南支;它的兴盛与伊斯兰教联系在一起,而伊斯兰教的起源在阿拉伯半岛偏南地区。从本土而言,我们可以说,是阿拉伯语取代了阿拉米语,同时取代的还有他们的文字(本文里的许多“语言”实际上包括了“文字”。)

阿拉伯语言在公元前已经存在,形成文字是语言诞生后1000年的事情。阿拉伯语也与其他多数人类语言一样,是鉴戒和学习周边语言的基础之上逐渐形成的。北边的波斯语,西边的埃及语,甚至还有印度的梵语都在阿拉伯语中留下深深痕迹。

闪米特语在语言学特征上都具有“三辅音”特性,这点也可以在观察中国古音中加以留心,确实也有类似痕迹。它有一个“网格”测试很有意思,可以试用看下中国古音的情况。另外从语法而言,阿拉伯语属于屈折语。黏着语属于比较落后原始的语言,但也不妨看看它好的一面,那就是简单。所以,说不了以后人类“返璞归真”都“黏着”了也说不了。屈折语过于复杂的起码是不利于学习传播,所以简单化似乎也可以看作是一个趋势。假如英语不是有其相对的简单化,就不会有那么广泛的传播了。所以,今天尽管有许多人热心推广汉文字,假如汉字的构造没有根本性的简化,一般而言很难有象英语那样的推广成绩。另外,看看其他语言的主导推动力,就可以知道为什么有些语言可以广泛推广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绍兴兴德教育信息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