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装修,店面装修快装,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
店铺 1
绍兴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装修,店面装修快装,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
服务 1

绍兴装修,新房装修,旧房翻新装修,店面装修快装,办公室装修、厂房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量房设计

2023.11.03-2024.11.16

服务地址 绍兴

厂房装修装修和设计 家装修和设计 娱乐场所装修和设计 商业空间装修和设计 办公场所装修和设计 餐饮休闲装修和设计 体育场馆装修和设计 校区装修和设计 展示空间装修和设计 泥瓦工服务 木工服务 油漆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商家,,
轩豪装饰,专业从事装修设计与施工二十年,各类工种齐全,亲自带队施工,没有中间环节,我们将全心全意为业主提供优质,快捷装修服务,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在保证你的装修品质的基础上较大可能你节省开支。
我们的宗旨,诚信服务,做好每个细节,质量,工艺,价格实惠。
我们的风格一切从细节做起,没有较好的工程质量只有较好的装修服务,做好每一个细节优质工装,环保家装,每位客户提供较好的装修方案和施工工艺。
【商家介绍】
,专业,家庭装修,工装装修,店面l装修,店铺装修,办公室装修,餐饮店装修,二手房翻新改造,出租房装修,各种装修服务,,
提供,木工,瓦工,水电工,油漆工,一条龙服务。我们的工程不转包,自己做,这样节省20%的工程费。面向家庭,办公室,酒店,等室内外装潢,承接木工,瓦工,油漆,贴墙纸,水电,,房屋精装,简装,上门设计、旧房翻新及日常家庭维修。
工装装修
工装修装修,店面装修,商铺装修,出租房装修,厂房装修,办公室装修,办公楼装修,快餐店装修,小卖部装修,火锅店装修,水果店装修等各种装修服务。

毛坯墙面批灰、刷乳胶漆;二手房、出租房墙面改造、刷乳胶漆办公室、门面房墙面及屋顶裂缝、起鼓、浸泡、墙面脱落修补翻新等。

包工包料清包半包,或包工不包料,客户自行选择

【维修项目】
1木工:各种吊顶,石膏板隔墙,家庭门窗套,大衣柜,厨柜,门面展柜,吧台,形像墙,门头等制作与维修。

2油漆:家具门套清水,混水,喷刷及旧家具翻新。新房墙面批腻子,刷乳胶漆,旧房翻新和维修。

3水电:家庭水电改造和安装,店铺电路改造,商铺水电改造线路按装,和水电维修,下水管改造维修等。

4瓦工:地砖,墙砖铺贴及维修,砌墙粉门边,厨房砌灶台等。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店铺装修、办公房装饰。

2、二手房简装、翻新改造,厨卫改装、水电安装。

3、涂料粉刷,油漆,,刮腻子粉

4、包门套、窗套,制作各类衣柜、办公桌、展示柜。

5、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木板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7、家具刷油漆,墙面批灰、木门油漆翻新,涂料粉刷

【服务详细内容】
瓦工、木工、油漆工、水电工、装潢。价格合理,诚信经营。

【服务描述】
一、油漆类:墙面及屋顶出现裂缝、起鼓、浸泡,墙漆褪色等需要修补翻新等;
二、瓦工类:墙砖、地砖的松动、空鼓、裂缝、掉落,厨房、卫生间、阳台、居室内需要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卫生间地面不平,积水,渗水受损危及邻家等

三、木工类:木地板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门、窗、吊柜、衣帽间的维修改造,门套、木隔断l的更新改造拆除重铺,家具的破损维修翻新等
四、水工类:冷热水管的堵塞、破损漏水(明管、暗管),管道堵塞室内返味需要维修、改造等
五、电工类:电路故障,电路改造,线路老化更新重换等。提供各种装修服务,为你全心全意排忧解难。

我们承诺让你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花在明处,拒绝装修行业,暴利一样的装修。施工队伍不一样的装修价格,
用我们的真诚和专业为你打造品质的优质的服务。承诺做到你满意为止,从事专业二十年的经验丰富工作的细节,装修质量有保证,价格合理服务做到让业主安心,省心,放心
绍兴市区范围你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免费上门测量服务报价,欢迎

展开全部

轩豪装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