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精选高价回收出售二手中央空调多联机吸顶机天花机挂机柜机二手空调
空调

同城精选高价回收出售二手中央空调多联机吸顶机天花机挂机柜机二手空调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柯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免费上门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绍兴

品牌空调回收 大批量空调回收 商用空调回收 宾馆空调回收 酒店空调回收 空调回收 空调出售租赁 立式空调回收 柜机空调回收 家用空调回收 挂机空调 中央空调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绍兴王康家电回收长期回收及出售各大品牌空调家用挂式,柜式空调,商用吸顶机 ,天花机,风管机,二手中央空调。适合于门市商铺,培训学校,健身房,酒吧等各种场所!家电回收、酒店厨具设备回收/空调处理、空调个人转让、空调个人出售,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诚信为本,并以严格的人员管理、良好的信誉、优质快捷的服务而赢得众多客户的。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的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我们将热忱的期待与您的合作。
1、空调回收:二手空调各种新,老式空调,中央空调,立式柜机,壁挂式单机,单冷,及匹数较大,较小的空调设备。
2、中央空调回收:(1-1000匹)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吸顶式空调,窗式空调,圆柱式空调,钳式空调,风管机,天花机,单元机,风机盘管,螺杆式,多联式,离心机,涡轮式,水冷冷水机组,模块式冷水机组,模块式冷水机组,螺杆式冷水机组,离心式冷水机组,水|地热源热泵机组,澳化锂机组,末端产品,特种空调,多联机一拖多机组。大量空调回收 专业空调回收:空调回收、格力空调回收、美的空调回收、海尔空调回收、等各 种品牌空调回收、各种家用电器回收、 回收各种空调回收、立式柜机回收、墙上挂空调回收、空调回收、 及各种制冷 设备,及中央空调数量不限,有的,价格合理. 空调回收,中央空调回收:挂式空调回收、柜式空调回收、吸顶式空调回收,窗式空调回收,圆柱式空调回收,钳式空调回收,风管机回收,天花机回收,单元机回收,特种空调,多联机一拖多机组。 空调回收品牌:国产品牌:格力空调回收,海尔空调回收,美的空调回收,日立空调回收,远大空调回收,志高空调回收,兰,风神空调回收,天加空调回收,瀚艺空调回收,华凌空调回收,莱恩空调回收,沃姆空调回收,月兔空调回收,贝莱特空调回收,双良空调回收,扬子空调回收,格兰仕空调回收,科龙空调回收等。 日本空调回收品牌:大金空调回收,三菱空调回收,松下空调回收,东芝空调回收,富士通空调回收。意大利空调回收品牌:欧科空调回收。
3、空调回收品牌:国产品牌:格力,海尔,美的,日立,远大,志高,兰,风神,天加,瀚艺,华凌,莱恩,沃姆,月兔,贝莱特,双良,扬子,格兰仕,科龙等。
4、日本品牌:大金,三菱,松下,东芝,富士通。
5、意大利品牌:欧科。
6、其他:LG,三星空调等。
7、电器回收:空调,冰柜,保鲜柜,展示柜,中央空调,压缩机,风机,冰船,工业制冷机组等冷藏保鲜柜。

展开全部

绍兴王康家电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