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刮腻子油漆房屋涂料粉刷 油漆 艺术漆 外墙真石漆服务
装修公司 6
个人刮腻子油漆房屋涂料粉刷 油漆 艺术漆 外墙真石漆服务
涂料粉刷 6

个人刮腻子油漆房屋涂料粉刷 油漆 艺术漆 外墙真石漆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刷漆服务 泥瓦工服务 水电工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承接项目:
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等油漆刮大白工程。
诚轩装修,有自己的团队

工程装修 :
承接各种工程装修施工.如: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油漆刮大白服务。



1、 测量认真记、预算无隐项、增减项目须洽商透明让您静心。

2、 工料分开,各项材料价格透明,在签订合同的同时注重卫生,使您的居室环境更有保障,让您放心!
3、 先开工,后付款,验收合格付清余款,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施工,工程质量有保障,让您称心!
4、 我们让您放心、省心、安心为您提供便捷的装修流程,让您工作无后顾之忧!
5、 星级的服务,为您建立装修档案,整体工程保修3年。让您随心



优秀专业的设计团队,设计师经验均在五年以上;以人为本,较优布局,勇于创新,管家式服务,是我们的基本准则!经验丰富的专业施工队伍。
【关键词】
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精简装修、家庭、办公室、二手房、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精简装修、家庭、办公室、二手房、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精简装修、家庭、办公室、二手房、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装饰装修.精简装修、家庭、办公室、二手房、家装、工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酒店、学校、医院、办公室装修,写字楼.商业店铺.等场所 的油漆刮大白服务 家庭、办公室、二手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诚轩装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