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 护工 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19
月嫂 护工 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2
月嫂 护工 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2

月嫂 护工 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曾都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不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新生儿月嫂 做饭服务 高级陪护 做饭阿姨 家庭保洁 育婴师服务 催乳师服务 中级陪护 高级育婴师 病人陪护 初级育婴师 中级育婴师 催乳/通奶 产后乳房护理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随州市家家乐月嫂家政,是经随州市工商局注册并批准成立的,是一家本市全方位的母婴护理,家政服务的合法机构,主要服务项目有月嫂,育婴,催乳,早教,护工,保洁,我们有金牌月嫂,优秀保姆,高级育婴师/育儿嫂,病人护理,孕妇护理,专业保洁,专业护工钟点工等服务。

家家乐家政,优秀育婴师,刚满月的宝宝。住家,做饭,做家务都行。

本文中的价格,只作为参考依据,不作为具体报价,具体以电话沟通为准。

家家乐家政,为随州朋友提供高级月嫂,住院月嫂
一,顺产3至4天,保证宝宝黄疸不升高,不照蓝光和妈妈一起出院。
二,剖腹产,4至5天,保证宝宝黄疸不升高,不照蓝光和妈妈一起出院
三,开奶免费,欢迎广大随州朋友

家家乐家政长年提供:优秀月嫂,育儿嫂,保姆,.护理病人,老人护理,孕妇护,接送小孩,钟点工日常保洁,家庭开荒,公司保洁,宾馆保洁,清洗玻璃,家电清洗,管道疏通等服务


【本公司常年接收需要找保姆月嫂育婴师工作的阿姨,有无经验均可,公司专业培训!】

关键词:月嫂、白班月嫂、住家月嫂、保姆、白班保姆、住家保姆、病人护理、老人护理、孕妇护理、家庭管家、钟点工、家庭保洁、做饭阿姨、接送孩子、育儿嫂、白班育儿嫂、住家育儿嫂、催乳师、产后催乳、无痛催乳、乳房护理、轻松断乳、无痛回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曾都区家家乐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