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商家】专业保姆、住家月嫂、全职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包月服务
店铺

【金牌商家】专业保姆、住家月嫂、全职育婴师、护工保洁、钟点工包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随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钟点工服务 住家月嫂 育婴师服务 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高级陪护 住家保姆 中级陪护 新生儿月嫂 产妇,新生儿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8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随州六八家政主要提供优质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育儿嫂、小儿推拿、陪护和钟点工等家政服务。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能在较短时间为客户挑选出较合适的人选
【服务项目】
1、钟点工(买菜/烧饭/洗衣服/家务);
2、母婴服务(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催乳师)
3、保姆(半日/全职/住家);
4、老人陪护(自理/半自理/不自理);
5、保洁服务(擦玻璃/开荒/大扫除/家电清洗);

【服务项目】

1、专业月嫂: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个人卫生、护理、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师: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个性化早教方案实施等。

3、家政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4、陪护老人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在孩子安全的情况下,做部分家务。

6、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依据客户要求搭配主副食,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7、单位厨嫂:负责单位日常一顿或两顿饭,合理搭配主副食,做厨室卫生。

8、长期钟点工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9、短期钟点工: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0、临时老人陪护: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擦身等服务。

11、临时带孩子:随叫随到,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上学等服务。

12、临时保姆:做家常菜,做卫生,随叫随到。

13、住家保姆:24小时全职待命,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4、不住家保姆:12小时全职工作,买菜、做饭做卫生、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15、老人陪护就医:医院陪护、陪护老人就医。

16、催乳师:医院在职高级催乳师为产妇解决乳房护理、揉奶、开奶。

17、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家庭保洁、擦玻璃等;

【关键词】半自理老人、保洁家庭、自理病人、接送孩子、包月月嫂、照顾幼儿、擦玻璃、保洁开荒、保姆、住家保姆、白班保姆、做饭阿姨、找阿姨、育儿师、菲佣式保姆、半日保姆、老人保姆、小孩保姆、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育婴师、育儿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金牌月嫂、买菜做饭、营养配餐、做饭服务、做饭阿姨、清洗衣物、打扫卫生、卫生清洁、家庭保洁、家居保洁、收纳整理、衣柜整理、照顾老人、老人护理、陪护老人、带孩子、照顾孩子、接送孩子、孩子陪护、照顾孕妇、照顾病人、病人护理、照顾宠物、家庭管家、生活护理、产后恢复月子餐、满月汗蒸、产妇护理、心理指导、月子病调理、产后体质调理、产后肌肤管理、健康护理、皮肤护理、婴儿洗澡、宝宝按摩、带双胞胎、早产儿陪护、婴儿抚触、宝宝抚触、小儿推拿、育儿服务、日常看护、育儿餐饮、身体清洁、起居照顾、科学喂养、幼儿洗澡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随州市六八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