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手机、款式、苏州租电动车租售,外卖免押金租借电瓶车旅游,二手电动车

上下班、手机、款式、苏州租电动车租售,外卖免押金租借电瓶车旅游,二手电动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上下班、手机、款式、苏州租电动车租售,外卖免押金租借电瓶车旅游,二手电动车等服务。
多个大型仓储上千台全新车,我们出售全新、二手电动车近20年。10年前开展租借业务。
①作为江浙沪地区率先开展电瓶车租借的团队,不计算销售这块,作为在苏州站北广场,仅仅租车业务就已超10年的团队,我们和市面上近几年才刚刚开始电动车租令的地方不同,现在到我们网点租车的,大多数是之前租过我们车的老铁推荐。同时,通过公开的视频大家可以了解到,一些大丹位,如上海的电视台节目组等等都在我们这里租车。要知道,大的丹位只会和我们这样的资深正规团队合作。看账户年限,在58平台,我们入驻也已经15年,去年转为会员;
②和别处不同,我们用于租借的款式较多。跑外卖、上下班、旅游等等,均可租借。年租、月租,日租,均可(所有优品车也可购买 );
③不可能没电,比如跑了80公里,快没电的时候,只要在你当时所处的位置附近的换电站,扫码免费自助更换满电量的锂电池即可,并且不限制免费更换电池的次数,只要有体力,一天你想跑200?300?500公里?你随意。苏州有几百上千个自助换电站,很多小区,景点附近、各个商圈、很多区域等等,总之分布很密集;
④小剐小蹭无需赔偿;
⑤信誉好的人无须押金;
⑥提供头盔,并且是3C头盔和手机支架;
⑦各种不正规的地方形形色色,各种乱象,作为江浙沪地区率先开展租借的远古级团队,保你无后顾之忧。
⑧近领导已通知我们苏州站网点搞活动,有需要租车的朋友请直接来甸。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好运电动车租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