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上海物美同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普通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上海物美同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任立杰
  • 注册资本: 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10112MA7DCHWD3T
  • 成立时间:2021-12-1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128号9幢207室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网络技术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外卖递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0人以上
  • 性质:私营
  • 上海物美同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21年12月10日,创建于上海市,经营范围:许可项目:食品销售;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网络技术服务;国内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搬运;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外卖递送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企业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宜山路1718、1728号3幢305室;诚挚邀请您的加入!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商超大润发配送,当天办理入职,当天上班,提供住宿,公司配车,有师傅带,系统派单19-50周岁优先咨询了解或直接投递简历,立即回复!!
1.工资:底薪+单价+恶劣天气补贴+宵夜补贴+全勤奖+服务奖+夏季高温补贴+暖冬补贴+好评补贴+年终奖。平均每单5-8块钱左右,早晚补贴天气补贴5毛-1块,打赏另算。
单量越多单价越高/综合工资正常干6000---9000元/月,努力干9000---11000元/月,使劲干12000以上(上不封顶)
工作时间:
1、商超配送员,每天需要在岗8个小时,其余时间弹性安排
3、送餐员晋升机制:骑手一组长一储备站长一站长一区域经理一城市经理
4、配送员公司统一为员工购买保险。
5、配送员住宿环境:2-3人一间,空调,洗衣机,淋浴间.....等
职位要求:
1、骑手年龄要求18-50岁左右,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犯罪案底.
2、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会骑电瓶车,灵活的使用使用导航。
.3、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
4、要吃苦耐劳,有强烈的目标感;工作职责
5、要把商品送到所属区域内,安全,快速,友善的将商品送至顾客地点;
温馨提示:本信息官方站点直招,有车可自带车入职,没车公司配车辆!工作在大润发,配送大润发商品,非中介,非中介!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