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大专本科药学专业护理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国家开放大学有哪些专业大专本科药学专业护理学工商管理学前教育
因为国开大学在全国各省都有分支机构,不同地方的国开大学有不同的专业,所以很多小伙伴在报考前都很蒙。不知道国开大学有哪些专业。哪些专业比较好考?
一、国开大学有哪些专业?
国开大学有很多专业,可以从专科和本科两个层次来看。
专业包括药学,护理学 工商管理、会计、英语、法律、计算机信息管理、学前教育、物流管理、广告、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行政管理、电子商务、机电一体化技术、小学教学、国际贸易、经济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本科专业包括广告、物流管理、水利水电、小学教学、卫生管理、教育管理、机械设计制造、护理、法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社会关系、计算机科技、工商管理和经济学等。
二、哪个专业比较好考?
一般来说,国开大学的文科和管理专业相对容易参加考试,如幼儿教育、行政管理和汉语言文学,考试难度低于科学。
但国开提供在线学习平台,独立学习账号学习专业课视频学习通常工作,看视频学习课程,只有少量的在线作业,每学年一次期末考试,一年两次期末考试,考试不难,所以不用担心哪个专业考试很难。
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哪一个,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较重要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陶园居学历提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