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苏州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提升,自考成人教育学位证,学信网可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什么是小自考呢?答:有院校加分考试的自考就叫小自考,并且有很多科目是校考科目。
经常听闻有同学花费一万多报名了自考辅导班,然后各种询问值不值得。其实,自考是较便宜的学历提升方式,无学费,只需要每科几十块钱的考试报名费。几乎可以说是“白”。
那花费一万多报名是怎么回事呢?
由于自考需要将所报考专业对应的十几门科目全部考试合格才能毕业,所以对于 提升学历的人群来说,这太难了,那么报一个培训班考前辅导一下,帮助其复习备考,也就是所谓的交学费了。
也正是因为自考的难度较大,因此小自考诞生了,也被亲切称为院校加分自考。与上述提到的交学费不同,小自考是由主考院校在考前给考生开通网络助学综合评价,通俗来讲就是考生在考前去完成院校的网课,得到学习过程加分,本来要六十分才能合格的自考,现在考四十多分就能合格了,难度大大降低。
由此可见,小自考对于广大自考生来说肯定是福利,小自考也是靠谱的。不过,并不是所有机构都具备小自考的招生资质,报名一定认准院校授权的联合办学招生单位。
你是花费了一万多报名了大自考还是小自考呢?
小自考因为有加分,所以相比自己报名,自己参加考试的社会型大自考而言,难度肯定是要低不少。
高校的继续教育学院由于教学力量有限,会授权校外的教学点联合办学招生,这些教学点一般都是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受省级教育厅管辖的,如果要报名小自考通过这些正规渠道才更靠谱。
也有很多同学认为交学费的就是小自考,自己报名参加考试的就是大自考,其实并不一定,很多大自考的培训机构也会收取学费,但仅仅只是给学员提供考前培训辅导,并不会有助学加分,所以报名前一定咨询清楚。
想报小自考的同学可以详细咨询我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陶园居学历提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