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专本科学历考前辅导代报名专本可同时报读2.5年毕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为全力统筹地域教育不均,提高教育薄弱地区专科本科学历人口数量,保障低学历人员学历提升,特开通本次直升本科报名通道。凡是有在苏州居住或工作的人士,不限学历,不限户籍,无需要参加高考,均可申请入读知名大学 专科本科学历,免试入学, 可读,学制一年半可毕业,可申请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享受普通院校全日制专本科学历同等待遇。提前批次限招100人,报名自愿参加,招满即止,无高中学历也可申请报名,免考高数英语。入学后所有科目是过程性加分学习考试,适合上班忙没有 时间学习的人士。

专科需要你考过二门,每门考过45分即可,有助学加分,本科需要你考过二门,有助学加分,需要申请本科学位的同学参加助学英语考试(英语考过50分)。专本套读合计需要你考过4到5门统考,其他科目平台上学习,你在家完成即可。

大专和本科可同时报读,专科加本科学历2.5年可毕业拿证,学习时间短,拿证快。是急需要提升学历,又要学历含金量高的人士的不二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陶园居学历提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