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自考专本套读2.5年毕业 可以申请学位大专本科学历提升学信网可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自考专本套读2.5年毕业 可以申请学位大专本科学历提升

为全力统筹地域教育不均,提高教育薄弱地区专科本科学历人口数量,保障低学历人员学历提升,特开通本次直升本科报名通道。凡是有在苏州居住或工作的人士,不限学历,不限户籍,无需要参加高考,均可申请入读知名大学 专科本科学历,免试入学, 可读,学制一年半可毕业,可申请学位证书,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享受普通院校全日制专本科学历同等待遇。提前批次限招100人,报名自愿参加,招满即止,无高中学历也可申请报名,免考高数英语。入学后所有科目是过程性加分学习考试,适合上班忙没有 时间学习的人士。
专科需要你考过二门,每门考过45分即可,有助学加分,本科需要你考过二门,有助学加分,需要申请本科学位的同学参加助学英语考试(英语考过50分)。专本套读合计需要你考过4到5门统考,其他科目平台上学习,你在家完成即可。
大专和本科可同时报读,专科加本科学历2.5年可毕业拿证,学习时间短,拿证快。是急需要提升学历,又要学历含金量高的人士的不二选择。

苏州自考专本套读可以申请学位吗?

自考专本套读是可以申请学位的,因为自考专本套读是属于考生获取自考本科学历的一种途径,所以也是具备申请学位的权益的。但是自考专本套读申请学位难度会相对比较大,考生需要所选专业课程达到一定的平均分,并且毕业论文达到良好以上,还得通过学位外语考试才可以申请。所以,如果考生自考专本套读后想要申请学位,建议从报考的时候就得有一个具体的学习规划 ,然后多花时间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巩固。
  专本套读大概多久毕业?
  专本套读毕业时间较快为2.5年,但是具体的毕业时间还是由考生的实际考试情况来决定。因为自考专本套读的考生和自考也是一样的,都是需要通过所选专业的所有课程才可以申请毕业。而专本套读的学习和考试难度可以说是比较大的,考生需要同时学习专科的内容和本科的内容。所以,如果考生选择自考专本套读,可以选择一些文科类的专业进行学习, 或者是多花时间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
  自考本科毕业证书申请条件
  国家承认的社会提升本科学历,要拿到学士学位证书就要参加学士学位英语考试。无论是自学考试,成人高考,网络远程教育,还是开放教育,想要拿到学士学位就要参加考试。
  所以不是所有专升本的同学都有学位证的,而是要考过学位英语,并且综合条件符合学校的学位申请条件才可以申请学位证。
  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
  2、必须先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才能申请学士学位证书。
  3、自考本科专业下的课程有一定分数限制,一般是主干科目平均成绩需70分以上,毕业论文答辩80分以上才可申请。
  4、必须通过国家统一的学位英语的考试。需要在拿到自考本科毕业证书之前通过学位英语的考试。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陶园居学历提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