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医学全日制大专怎么报考

企业认证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想上医学类全日制大专?推荐方案
那初中刚毕业,或​‌‌者高中成绩不好,但想上医学类全日制大专,有什么办法呢?

现在有三种推荐方案:

*:适合初中应届毕业生,可以在武汉就读三年统招中专学校的高考班。

研究生教师授课,每天会有老师向家长汇报学生情况,半军事化管理。三年之后参加湖北省高考志愿可填湖北,四川,云南等公办民办大专及本科。

第二:就读我们特设的医学高考预科班,适合高中毕业或者即将毕业成绩不理想的同学。

直接在我院开课集训为期一年,参加明年的高考。针对每个学生选择考试科目,学生填报志愿直到收到录取通知书为止。

医学类历年专科线仅150分!

近五年口腔医学专业专科直接录取线平均在200-300分之间!

近五年临床医学专业专科直接录取线平均在150-200分之间!

第三:适合已经工作或者想要拿到医师资格证的成年人。可以免试入学云南统招大专,临床医学专业。四年拿证。

如果不能在校就读,学校有相应制度。这种方法 省时省力,但是名额非常有限。

医学高考预科班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时间短,预科只用读一年,第二年即可参加湖北高考,上大专本科。

优势二:考试简单,录取分数低, 对接高校,有对口学校接收。

优势三:湖北高等院校数量全国排名前列,大专院校就有128所,口腔医学7所,临床医学10所,中医学1所,但报考人数少,生源少,竞争小。

优势四:学校好,公办院校,后期学费低,全国承认,可全国范围考取助理医师和医师证。

优势五:本科院校专升本计划多,大专生都有机会参加在校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全日制本科容易获取。

优势六: 授课,聘请专业高复老师给学生上课。

优势七:教学、住宿环境好,可选择全日制或者周末上课(网课)。

优势八:学校可以安排医院实习,实习报告含金量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一书教育咨询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