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全日制研究生能调剂到非全日制吗

企业认证
工业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日制研究生能调剂到非全日制吗
全日制研究生能调剂到非全日制。根据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全日制研究生可以调剂到非全日制研究生,但是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能调剂到全日制研究生。考生符合调剂要求,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收到调剂院校复试通知者需尽快确认并参加,复试通过后院校会为其发放预录取通知,确认预录取通知后表示完成调剂。

全日制研究生能调剂到非全日制的要求:
校内调剂只能在相同或相近专业间进行,不能跨专业调剂,如金融学专业领域研究生,就不能调剂为心理学专业领域研究生,只能在金融学专业或相近专业间调剂。
管理类联考中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这三种专业不能调剂到其他专业,同样的,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能调入这三个专业。
达到教育部规定的复试要求,但是没有被院校录取的考生,才能够向校外其他招生单位调剂。
调剂简介:
考生如果符合复试条件而不能在*志愿院校参加复试的,考生档案应送至第二志愿院校或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内调剂。
在研究生招生工作中,由于招生计划的限制,有些考生虽然达到分数线,但并不能被安排复试或复试后并不能被录取,对这些考生,招生单位将负责把其全部材料及时转至第二志愿单位,这个过程即称为考研调剂。
全日制研究生简介:
全日制研究生是指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规定,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具有实施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或其他教育机构录取,在基本修业年限或者学校规定年限内,全脱产在校学习的研究生。

非全日制研究生简介:
非全日制研究生指符合国家研究生招生规定,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具有实施研究生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或其他教育机构录取,在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一般应适当延长基本修业年限)内,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

研究生的报考条件、流程与难易度具体咨询小草老师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马涧商业广场1期1楼124号?
公交路线:朝红路下车或马涧小区站下车
308路338路353路302路46路400路(东线)35路332路高峰15路400路(西线)
苏州才思教育官方网址:http://www.caisipx.com/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才思教育高新区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