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考研英语、自考英语、学位英语、雅思托福

个人认证
吴江 南部新城 学校多个校区,就近安排学习,详情咨询请致电。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考研英语、自考英语、学位英语、雅思托福
课程简介:目标人群  1、参加考研,考英语且基础薄弱的  2、考研、时间精力有限的。  3、欲在短时间内取得成绩突破的。



课程简介  考研启动晚,时间紧,怎么办?  考研科目难,无从下手,怎么办?  上班族,没时间上面授课,怎么办?  快来参加“考研英语无忧训练营”!帮你勇闯考研难关!  
课程特色:  一、利用业余时间,足不出户,也能!!!  全程直播课程  晚上/周末授课,上课更便捷
  师生互动式,学习更。
  课程有视频回放,易消化吸收。

  二、五步法,效果  知识预热——知识点精讲——课堂习题训练——布置作业——讲评作业  注重讲、测、练相结合  
三、四大暖心服务,提习效果  1、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  学习方法指导、学习进度跟踪、学习效果监控
  2、全程优化学习资料  包含基础、强化、全程学习资料,邮寄到家。
  3、全程测评  日常测评、阶段测评、全真模拟
  4、全程答疑  全程答疑  直播课课前、课中、课后答疑。  
课程安排:  6月前:考研英语基础提升课程  7-8月:考研英语强化巩固课程  9-10月:考研英语专题专项课程  11月:考研英语突破课程  12月:考研英语点题课程


多个校区,就近安排学习,详情咨询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学历教育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