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律师-债务纠纷-婚姻继承-合同纠纷-刑事辩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婚姻纠纷 刑事辩护 法律服务 婚姻继承 合同纠纷 债务纠纷 婚姻家事 债权债务 交通事故 法律顾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始终坚持“诚信、专业、责任”的执业理念,建立高效管理运作机制模式,强化办案质量,坚持“开放、合作、融”的共事理令,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我们拥有三十名专业的、经验丰富的律师,成立了婚姻家事中心、房屋建筑中心、合同中心、公司法律中心、刑事辩护中心、劳动及损害赔偿中心6个专业法律队伍。主要领域、行业都有专业律师精耕细作,可为当事人提供多方面的专业法律服务。

【业务范围】
1、婚姻纠纷;
2、房屋买卖;
3、合同纠纷;
4、建筑工程;
5、刑事辩护;
6、拆迁征地;
7、交通事故;
8、工伤纠纷;
9、法律顾问;
10、债权债务等。

【理念】
执业理念:诚信、专业、责任共事理念:开放、合作、融洽

诚信:忠诚于当事人的委托,不损害当事人的利益,不损害律所及同仁的利益。专业:以高标准的律师专业技能,高要求地办好当事人委托的事务。责任:对当事人委托的事务负责到底,认真办理。

开放:律所同仁对自己掌握的信息、方法、技能等不保留,开放共享。合作;取长补短,集多人之力,协作办事,共同发展。融;共同努力保持好融洽的工作氛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潘杰律师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