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周边农家乐民宿 太湖西山岛农家乐民宿预定 团建 烧烤 垂钓

企业认证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宿 民宿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太湖西山岛农夫天盛农家乐民宿,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别墅型农家乐、独具特色的农家小院、舒适的住宿环境、团建烧烤的好去处。
苏州太湖西山岛农夫天盛农家乐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原西山镇),太湖边历史古城苏州。有名的太湖西山岛天下第九洞“林屋洞”景区、石公山景区、明月湾古村落、缥缈峰、湿地公园等。饱览太湖胜景,又可体验乡村农家乐各种娱乐设施。在太湖西山岛农夫天盛农家乐您可品尝到较著名的太湖三白“白米虾、白水鱼、银鱼”,太湖大闸蟹。此外各种季节来西山都可以体验杨梅采摘的乐趣。
苏州太湖西山岛农夫天盛农家乐包吃包住二日游一日游,有需要的朋友联系本人,吃,住,行,全部安排妥当,让你吃的开心,玩的舒心。亲子娱乐,轰趴、烧烤、派对等一系列活动。

  包吃包住130元至150元/人/天。

包吃包住提供的菜肴:西山当地的食材为原料,自己放养的土鸡、太湖湖鲜、红烧肉、田间地头大自然无人种植的野菜,自己果树下种植的无公害蔬菜等,每人一菜(比如10人一桌就是10菜一汤,5荤5素),早餐提供水煮蛋,稀饭、馒头、酱菜等。以上价格节假日有所变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市吴中区金庭新农夫天堂农家乐饭店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