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土建、工装、办公室、商铺、别墅、厂房装修

企业认证
相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致力于办公室、店铺、厂房、别墅的设计施工等一站式服务。
专业承接:建筑装饰装潢工程、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钢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园林古建筑工程,金属门窗安装,工程保洁服务,销售建材。
【主要服务项目】:
设计类:商业店铺、卖场展示、餐饮娱乐、办公场所、居住空间等室内平面设计。
工程类:餐饮娱乐、办公场所、商业店铺、卖场展示、高档居室等装修工程。
展览展柜业务主要有:展台、展柜、展览工程、卖场展示、工程烤漆配。
酒店空间装修:星级酒店、宾馆、旅店等。
餐饮娱乐装修:饭店、中西式餐厅、咖啡厅、茶馆、酒吧、KTV、歌舞厅等娱乐场所等。
办公室装修:办公楼、写字楼、银行、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厂房、车间、库房等。我们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以“诚信”为宗旨,凭籍科学的设计方案、合理的工程造价,精良的施工工艺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将工程管理环节和企业内部管理全面导入正规化,制度化的管理轨道,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我们从事装修行业有多年历史,承接个各种高低档工程,从豪华别墅到普通民宅,从高档百货商场到路边小店。各种店铺等。
我们的资源优势:我们有含了木工.泥工.油工.水电等各个工种的精兵强将,人员充足,随叫随到,按时保质的完成工期。
我们的质量优势:质量是工程的核心,丝毫马虎不得,我们宁愿少赚钱,也要确保工程质量。
我们的承诺:苏州范围内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免费上门测量报价! 专业服务,为您解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瑞达尔建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