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翻译公司专业提供化学冶金能源方面翻译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化学冶金能源

    作为公司主要的翻译领域之一,博程翻译在化学冶金翻译领域,具有较强的优势,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化学冶金能源翻译方面具有千万量级的翻译经验。公司旗下拥有众多此类翻译领域的国内**翻译专家,超强的翻译团队,丰富的翻译经验,将为您提供高品质的机械翻译服务。
 
案例:
· 美卓造纸机械照明系统改造方案
· 绿色自来水管道免开凿再生技术
· 驱动桥与电机及后轮总成装配
· 整车装配作业指导书
· 特殊环境施工保证措施
· 关于VMW437-8左舷锚)丢失的原因分析
· 先稳后隔离使用说明书
· 单挤压涂层生产线
· 新型专利说明书
· 工业零件清洗设备
· FB系列电动观光车(新)说明书
· 各煤类的主要特征和用途

此类翻译解决方案
1、针对此类翻译行业的特点,我们为客户制定有针对性的、高性价比的翻译服务解决方案。
2、针对此类翻译企业更新速度快、逐渐由大规模生产,向小批量生产方式递进,生产周期逐渐在缩短的特点,我们特别组成快速项目小组,实现快速翻译、快速审校,快速成稿的解决方案。
3、建立应急机制。例如,绿色通道,为客户省去传统流程中繁杂的操作项目,直接与沟通翻译销售经理接洽,*时间进入沟通机械翻译绿色通道;采用沟通自主开发的术语提取软件和翻译项目管理软件TPM ,能够更快更准确的完成法律翻译行业客户交付的翻译任务 。

化学冶金能源翻译的质量和速度控制
1、化学冶金能源翻译团队由专业人士担任。
2、组建专利翻译小组,分析各项要求,统一专业词汇,确定译文格式要求。
3、从初稿的完成到统稿,再到较终审核定稿,即便是细微的差别也力求精确。
4、在整个翻译的过程中,不断的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交流,保证按照要求完成。
5、对专利翻译进行不间断的招聘,汇集专利翻译界的精英和高手。不断对内部及外聘专利翻译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
6、公司从获得翻译资料开始,到交稿结束,公司全面控制质量和速度,做到高效率,快速度的原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博程翻译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