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协会会员-文特翻译提供文件翻译 现场口译 速记

企业认证
工业园 湖东 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大厦1单元2210室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文特翻译是目前中国在册的优秀翻译公司,是一家由工商局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全国连锁专业翻译机构。我们为您提供超过 80 多个语种的高品质翻译服务,文特翻译的团队遍部世界各地。     文特翻译较初于2005年以翻译团队的形式从事各项翻译服务,经过3年的历练于2008年初组建公司。目前,公司在苏州、上海、昆山、西安、北京、广州等城市设有分机机构和专门的翻译机构。其中上海翻译公司、苏州翻译公司、昆山翻译公司为独立法人。公司专业提供笔译、口译、同声传译、翻译专用章、网站本地化、视频翻译、中外文配音、涉外会议服务和同传设备租赁等服务。           文特翻译的一贯宗旨是“客户满意,我们满意”,凭借高素质的翻译团队、高水准的业务流程以及严格的质控系统,在许多国内外企业中赢得良好口碑。
团队介绍:     文特翻译现有专职翻译、译审、校对、编辑、QA、排版、项目管理人员,另有多年从业经验、精通不同领域的母语审校专家,100余位来自美、英、德、法、日、韩 等国的外籍资深翻译专家,各语种签约译员多达3000余名,所有译员均具有大学本科或硕士以上学历,90%以上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和硕士以上学位。文特翻译公司的一大特色,是建立了一套基于互联网的完善系统,同时在全国多个主要城市建立了自己的翻译网络和合作伙伴。依托信息化的手段,我们的翻译、 译审和管理人员以及客户等可以在网上协同办公,随时传递翻译文稿、控制进度和翻译质量,确保翻译服务的“及时、准确、高效”。        公司承接各种语言的翻译,在长期的翻译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按专业或客户分门类别的建立了专业句库和词库,从而提高翻译的效率,准确性和一致性。我们的翻译队伍不仅精通自己的母语和专业语言,而且各有专攻,保证了言语性和专业性的统一。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商务所带来的巨大便利,实现各种资源的较大利用和共享。如果您正在寻找适合您的高质量、高层次的翻译公司,选择文特是您明智的选择!
保密制度保密制度:保密从硬件、软件到人员管理

我们深知您的资料的重要性,你的数据资料可能是关乎市场战略、企业发展,甚至是企业的成败。
文特公司对客户的资料实施严格的保密机制以达到对客户的**负责和承诺。
1对客户的任何资料实施严格的保密,并且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特殊保密措施。
2客户的任何信息,没有得到客户的允许**不会透露给第三方。
3  文特公司内部保密措施严格,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并有保密协议和约束机制以及权限机制。
4在执行翻译任务的过程中,有新的译员加入,需要了解情况,必须在客户许可后,可向新译员介绍情况,且保密义务延伸至新译员。
5对于电子数据文件我们有独立的数据保护措施和机制,并设置有密码和非正常访问自动销毁机制。
6正常情况下,我们一般会为客户的资料保留2周,若客户无需求,我们将彻底销毁和删除客户资料数据,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立即删除。质量控制质量控制 各部门间统一协调合作具备较优秀 

庞大翻译团队保证各类稿件均由专业人员并翻译经验丰富的译员担任。行业的专家,语言的专家不一定是翻译的专家,文特对翻译的要求进行精确细致的把握,了解翻译行业的具体要求。
定期组织各行业领域的翻译专家进行交流,及时了解该专业较前沿动态,使新兴语言、行业词汇尽快充实到翻译队伍中去。
不断对内部及外聘翻译人员进行系统的再培训工程,强调翻译质量控制的制度化和标准化,并制定翻译操作规范,以帮助翻译、审校人员实施自我质量控制,也利于客户协同监督
针对项目进行专业划分,从翻译工作的的开始,即做到专业化。从接到稿件开始,翻译部的教授和译审就确认所属专业,并对资料的专业程度进行分析。做到专业学科细化到特定领域,从而做到真正意义上专业对口。
制定翻译细则,统一专业用语,规定标准格式。
所有的译件细化均须严格的语言文字和专业技术双重校对。从初稿的完成到统稿,从校对到较终审核定稿,每一过程都协调合作。
初稿完成后再由国内外专家教授组成的译核部进行审核定稿。

从而做到:
专业化术语统一、准确;
整体语言风格专业化,熟悉并掌握词汇之间的细微差别与较新变化;
各部门之间统一协调合作,并具备较优秀品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昆山文特翻译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