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厂房拆除,家装别墅拆除,商场拆除等,垃圾清运
店铺 15
酒店厂房拆除,家装别墅拆除,商场拆除等,垃圾清运
室内拆除 1

酒店厂房拆除,家装别墅拆除,商场拆除等,垃圾清运

企业认证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室内拆除 房屋加固 阁楼搭建 钢结构工程 室内夹层 建渣清运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艺强阁拆除提供人工拆除与机械拆除相结合的的专业拆除服务,从事拆除行10几年,具有丰富的拆除经验,擅长整体承包拆除,有专业人员拆除室内一切结构,还原毛坯房。机械拆除楼房及大型厂房,负责拖运并清运现场。【拆除范围】一、酒店公寓别墅拆除:本公司拥有丰富的酒店别墅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可承包大跨度的各种结构的酒店、公寓、别墅等; 二、仓库工厂拆除:室内拆除、办公区域拆除清运、货架拆除清运、仓库拆除清运;三、拆除:厂房拆迁拆除、活动板房拆除、拆除废料回收;四、钢结构拆除:二手钢结构拆除回收废旧钢结构回收、二手钢结构厂房回收、旧钢结构厂房拆除本公司经营范围广泛,有专业性,多年来,在同行中获得较好的声誉。【服务内容】1、别墅改造拆除,混凝土承重墙体拆除,楼板拆除,楼梯拆除,开窗开门,钢结构拆除,工程打孔,空调打孔,室内各种砸墙砖,砸地砖,铲墙皮,旧房改造,旧房装修,拆隔墙。  2、拆除室内各种隔断,棚顶,地面木地板拆除,刮腻子粉,恢复原始墙皮,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3、拆除。  【服务流程】电话-->上门量房-->出方案报价-->签合同-->施工队进场-->总验收-->工程结账-->售后服务。【服务承诺】随时开工,工具齐备(电锤、电钻、切割机、空调打孔钻、角镆机、大型风镐等)噪音小,正常时间施工,自带车垃圾清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艺强阁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