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搜索职位或企业 我的 发简历
取消
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服装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则存在欺诈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苏州捷净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招聘
高级企业认证
展开信息
  • 公司全称:苏州捷净家政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王常胜
  • 注册资本: 5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320506MA1YG3QC99
  • 成立时间:2019-05-30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81号苏蠡商务大厦15楼1501室
  • 经营范围:家政服务;保洁服务;搬家服务;外墙清洗服务;水电安装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非医疗性陪护服务;吊装服务、人力搬运装卸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软件开发;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病人陪护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一般项目:环境保护监测;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规模:100-499人
  • 性质:私营
  • 地址: 吴中苏蠡商务大厦
  • 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团队组建于2015年4月,目前共有专职员工近百人,办公面积800多㎡及一1200㎡的培训实操基地。经过5年多的发展,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已形成集保洁、保姆、月嫂、育婴师、家政培训、空气净化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家庭服务品牌。公司创立之初,即致力于运用高效的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的服务水平,升级改造传统的家庭服务业。通过为数千万家庭用户 极致的线下服务,构建家庭服务生态圈,以期成为“互联网+家庭生活服务”领域的平台。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以持续打造家庭服务生态闭环为发展战略,不断助推中国家庭服务行业的职业化升级,同时赋能劳动者各项专业能力。从劳动者培训、平台业务、服务保障等多面发力,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已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2019年9月,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对其业务架构进行升级,如今的苏州捷净家政/蜜蜂在家的主要核心业务更加清晰化,主要以家政服务、平台业务、蓝领职业培训三方面为主,沿各自方向纵深发展。

收起信息

职位简介

年龄限制在:25-55岁以内(以身份证上为主,超龄没法安排工作)
工作时间:自由,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时间
工作区域:根据自己居住地址就近安排工作地点。
我司从15年开始在苏州从事全线家政相关服务,是目前苏州本地市场上有影响力、客户群体的家政公司之一。不用担心没做过,没经验,上岗前咱这边都会有专门培训的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求职过程请勿缴纳费用,谨防诈骗!若信息不实请举报。

申请职位 电话 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