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面包车搬家搬运长短途居民公司送货租车搬家拉货
居民搬家 5
苏州大面包车搬家搬运长短途居民公司送货租车搬家拉货
公司搬家 5

苏州大面包车搬家搬运长短途居民公司送货租车搬家拉货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百顺货运搬家租车拉货 专业生活配送物流搬运 有金杯面包车·江铃全顺.依维柯·大小箱式货车.敞蓬货车 专业的搬运团队 可以为在苏州打工者、创业者、公司企业白领、单身贵族、居民个人、在校学生提供较优质的搬家货运服务,长短途均可!!! 
1、 苏州百顺货运搬家 24小时承接个人家庭,打工族,高校学生、公司白领,公司工厂货运搬家、空调移机、拆装家具、小时工服务、长短途货运搬家运输等业务,根据您所搬运的货物多少,派专业车辆,专业人员。车辆外观整洁、内部干净、,冷暖空调,风雨天气不用担心,价格合情合理,服务真心实意!

2、车辆多 空间大,钢琴、洗衣机、冰箱冰柜、摩托车,电瓶车等一切生活居家及公司办公用品都可以搬运

3、公司工厂长期合作,价格更优!

4、24小时提供服务,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方便安全快捷,并且我们对苏州及周边城市路线非常熟悉;能够迅速安全的为您提供货运搬家服务!让您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百顺搬家货运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