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印机租用丨彩色复印机租用丨打印机复印机打印一体机办公设备
复印机租用丨彩色复印机租用丨打印机复印机打印一体机办公设备

复印机租用丨彩色复印机租用丨打印机复印机打印一体机办公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阳逸办公设备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印机、打印机、彩色复印机、白/彩色高速复印机,复印设备租用,打印设备租用,一体机租用等办公设备、销售、租用售后等为一体的综合性。
各种彩色复印机、激光打印机、数码一体机、高速彩色黑白复印机打印机租用复印机租用 多功能办公一体机租用。
【服务优势】
租到就是赚到,节约办公成本70%!
0押金0租金0月供
阳逸办公设备租用专注行业20年,专业复印机租用行业
【店铺服务描述】
服务产品: 复印机、打印机、一体机、电脑设备租用: 复印机、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租用(黑白/彩色)加粉加墨: 打印机、复印机、一体机 打印耗材: 硒鼓、墨盒、色带、打印机加粉打印纸张: 复印纸、电脑打印纸、收银纸 电脑服务: 电脑外包、电脑组装、网络布线、电脑周边设备
经营项目:批发零售、惠普、佳能、夏普、松下、施乐、美能达等客户享受的权益: 固定从本司采购所有耗材的客户,可享受免费修(不包括配件)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 我们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做优质产品,做优质服务“的企业核心理念,以实现我们与客户的双赢为目的,本司还可跟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各种租机方案。
租用方式:长期中期短期(会议,商务活动),可根据客户的情况制订不同租用方案,计费合理,办理租用业务手续简便,免费送货上门,安装调试。满足你现代化办公的需求,让你的办公后顾无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办公用品/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