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各种交通标线,消防标线,停车场标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顺忆市政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承接各种交通标线,消防标线,停车场标线,承接销售各种交通设施,护栏销售安装一条龙服务!
【服务项目】
一、小区划线,停车场划线,机场划线,高速公路划线,学校划线,车库划线,物流园区划线,室内划线,室外划线,冷涂划线,热熔划线,标线带划线,白色划线,黄色划线,箭头划线,医院划线,酒店划线地下车库车位划线。
二、安装道路交通标牌、公路护栏、小区护网、活动围栏、体育场护栏、隔离桩、停车线、挡车器、突起路标、防眩等各种道路停车交通设施!
三、对各种路政设施、停车场、交通安全设施、道路设施、小区道路、停车场道路、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工程维修维护维保。
【服务承诺】
我公司将始终坚持 “质量之上,信誉至上”的宗旨,以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设备,积极承揽工程,做精品工程,提供优质、专业、精湛、完善的服务,真诚的希望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顺忆市政交通设施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