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围挡租售,彩钢围挡,施工围挡,工程围挡,夹芯板围挡,市政围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金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工程围挡,工地临时围挡,PVC围挡,彩钢围挡,施工围挡,工程围挡,夹芯板围挡,市政围挡、专业铝合金、铁艺大门、铁艺护栏、楼梯扶手、防盗窗等制作安装。


【主营业务】
公司集销售、安装于一体,主要生产草坪围挡、金属围挡、钢板围挡、基坑围挡、交通护栏、锌钢护栏、隔离网、活动板房、活动岗亭、活动卫生间及装配围挡等,产品主要用于房地产开发、市政建设施工、高速公路、地铁施工等领域。严格按照标准生产,也可根据用户要求来图、来样定制生产。


【业务明细】
1、 工地基坑防护围栏,临边防护栏,施工临边护栏,施工工程护栏,基坑围挡,基坑护栏,基坑临边护栏,施工电梯门,井口防护网,塔吊围栏,中建门。
2、 围墙锌钢栅栏、道路锌钢栅栏、草坪锌钢栅栏、绿化锌钢栅栏以及公共设施锌钢栅栏,花坛草坪护栏,草坪护栏,绿化围栏,园林护栏。
3、门窗安装:百叶双玻璃隔断,成品高隔断,断桥铝门窗,重型移门,铝合金门窗,不锈钢门窗等各式门窗安装。
4、 不锈钢工程:不锈钢门窗,不锈钢护栏,不锈钢扶手,不锈钢灯箱,不锈钢宣传栏,不锈钢广告牌等不锈钢工程。
5、 铁艺工程:铁艺护栏,铁艺大门,铁艺楼梯,铁艺扶手等铁艺工程。
6、 纱窗、隐形防盗网、金钢三节纱窗,隐形纱窗,无轨纱门,金钢一体窗的制作、安装及维修。
7、 卷帘门系列:电动卷帘门、车库门、防火卷帘门、伸缩门、无机布防火卷帘门、水晶卷帘门、欧式保温门、防火平开门、不锈钢拉闸门、工业提升门,有轨伸缩门、无轨伸缩门、可加防撞探头、防翻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等批发和各种伸缩门配件安装。
8、 道闸门系类:直杆、伸缩杆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金婷金属制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