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道路施工道路划线、厂房划线、小区划线、车位划线停车场划线热熔划线

企业认证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电话响应及时、设备专业、送货速度快。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停车场停车位画线、苏州专业车位划线、停车场划线等服务。
本公司专业承接道路划线、停车场规划、学校操场划线、商场门前规划和各种交通设施安装
一、道路划线、车位线简介:冷喷、热熔、双组份,斑马线、停车位、马路边线、箭头等标线。夜间反光,有利于司机观察,使用寿命长,膜厚、耐酸、耐碱、不褪色,
二、冷漆划线范围:包括车位划线、通道划线、导向箭头划线、黑黄警示带划线等。划线效果是对路面标线、箭头、文字、立面标记、突起路标和路面线轮廓标等构成安全设施。选用优质专用道路标线漆及辅料,人工喷涂、厚度均匀、色度清晰。
主要业务:道路车库标线、冷涂标线、批发交通设施、护栏、定位器、护脚、道路指示牌、减速带等交通设施。
公司主要产品:
一、专业道路车库热熔、冷涂标线
二、交通安全产品:交通道路、停车库标志标识牌标杆生产、销售、安装施工,道路防护栏、防护网、防护栅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划线(热熔、冷涂),道路防护栏;
三、交通其他安全产品:减速路拱,反光道钉,广角镜,轮廓标,防眩板,车轮定位器,防撞桶,防撞角;

承接划线、车位线、马路标线、公路划线、生活小区划线、生活小区停车场划线、商业区划线、商业区停车场划线、工厂划线、工厂停车场划线、酒店划线、酒店停车场划线、商场划线、商场停车场划线、学校划线、学校停车场划线、地下车库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小区标线、地坪线、道路交通标线、减速线、慢行线、禁停线、警示线、斑马线、网状线、厂房标线、消防通道线、高速公路通道线、花园小区划线、让行线、公交车通道线、停车线、停车让行线、减速让行线、专用车道线、禁止掉头线、减速标线、导向车道线、路口导向线、导向箭头路面文字标记、公路标线、、马路划线、花园划线、路面标线、人行道路线、交通标线、地下停车场划线、停车场车位线、机场划线、道路导向箭头标线等


服务地区:江浙沪周边区域驾校、高速路、市政道路、水泥路面、车库停车位(热熔)划线施工、交通方向标志标牌安装。划线、厂区画线、工厂停车场、地下车库划线、学校划线、生活小区划线、道路设施安装等施工工程。
热熔标线施工工艺:
1、反光标线,采用树脂C5热熔涂料,玻璃微珠底漆。
2、施工流程:[材料的熔融]---[清扫地面]---[放样]---[涂底漆]---[涂敷]---[修整]---[完成]。
3、把涂料放在热熔机内加热,融化后的温度控制在摄氏180度至220度之间,并充分搅拌5至10分钟后进行涂敷。
4、放样位置的测量,按设计图标明的位置和图形,用测量工具和白粉在地面上作标记,然后在放样的图中涂敷涂料底漆。
5、底漆干后方可进行热熔涂料,为了夜间识别性,在涂标线的同时撒布反光玻璃珠,标线厚度1.2—1.8MM
优势:
色度好:精选原材料,采用进口着色原料,标线鲜亮醒目,夜间反光佳。
干燥快:涂布3—5分钟,即可干燥,便于通车施工。
寿命长:由于产品附着强,膜厚、耐酸、耐碱不褪色,标线寿命长。
经济:由于热熔寿命长,价格中档,一次施工,长期受益,比普通标线经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福东市政交通设施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