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德高,房屋医生,匠瓷,美缝施工,打门窗收边胶
专业;德高,房屋医生,匠瓷,美缝施工,打门窗收边胶
装修队/散工 7
专业;德高,房屋医生,匠瓷,美缝施工,打门窗收边胶
店铺 16

专业;德高,房屋医生,匠瓷,美缝施工,打门窗收边胶

企业认证
全汕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施工价格单 瓷砖美缝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端十大品牌美缝施工,潮州欣富瓷砖美缝施工团队是一家专业从事瓷砖美缝、瓷砖配色的专业团队,拥有7年的瓷砖美缝施工经验。专业瓷砖美缝剂施工,瓷缝剂施工,地砖美缝,瓷砖、墙砖美缝,瓷砖黑缝处理,专业成就未来,诚信、细心!欢迎咨询!一个电话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配色。
【服务对象】:家庭,别墅、酒店、商场、高档会所地面墙面瓷砖缝隙的美化工程。另承接工程打胶、门窗封边、厨房卫生间封边、洗手盆封边、美观、防水、防污、防霉、让瓷砖缝隙光亮如瓷脏黑!
本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寻求大装修公司、瓷砖店、贴砖师傅、工程老板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业务范围】
【瓷砖美缝】:适用于瓷砖、马赛克、石材等缝隙美化,厨卫浴室阴角装饰。美缝剂色彩多样,不吸水、防油污、易清洗、不变色、耐磨擦、强度高。彻底改变缝黑霉变的现象。【墙布美边】:适用于墙纸,墙布等缝隙的美化连接。美缝剂色彩多样,不吸水、防油污、易清洗、不变色、耐磨擦、强度高。彻底改变边角起裂的现象。
【玻璃胶封边施工】:适用于窗户边框,门框等缝隙边缘美化。美缝剂色彩多样,不吸水、防油污、易清洗、不变色、耐磨擦、强度高。彻底改变玻璃胶凹凸不平,颜色缭乱的现象。

本公司郑重承诺:
1、使用正品高品质美缝剂,专业施工作业人员服务,低于行业内平均价格。
2、免费上门勘察、配色和提供技术咨询。
3、专业瓷砖美缝——地砖美缝——先施工后付款——质量有保证——满意付款。

本公司专业的工作队伍,始终坚持以“诚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真诚的服务是我们对您的承诺,质量可靠,严格要求,高素质是我们的宗旨。
客户至上是我们的原则,力求完美和您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欣富瓷砖美缝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